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0|回复: 0

华夏人寿保险公司怎么样?2019年收获累累

[复制链接]

423

主题

423

帖子

58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88
发表于 2020-2-26 14: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2019年对于华夏人寿保险公司来说是硕果累累的一年,在这一年中,华夏人寿保险公司人力队伍突破50万、新单期缴跨越500亿,进入行业前三、智慧服务1.0重磅上线、悟空AI开启智能保险助理新时代、“天火”联手周杰伦跨界整合营销、“四季礼品保单”隆重推出,“时光留声机”温馨上线等等。当然,最振奋人心的就是入围世界500强,那么华夏人寿保险公司究竟怎么样呢?下面就让我们具体来看一下。

  人力队伍方面:

  2019年1月,华夏人寿保险公司人力队伍突破50万,量质齐增,青春格调、科技赋能、创新驱动,为市场提供优质服务,展现出青春靓丽的形象。

  保险业绩方面:

  2019年12月13日,华夏人寿保险公司年度新单期交保费突破500亿元,迈入市场前三,价值转型成效显著,成为公司发展史上又一重要里程碑。不忘初心,回归本源。全体华夏人将继续坚守初心,坚定回归保险本源,持续优化业务结构,推进价值升级,质量引领,双创兴司,早日实现“1212”新战略蓝图。

  服务创新方面:

  2019年12月20日,华夏人寿智慧服务1.0重磅上线。根植科技基因,基于微信生态,打造一站式空中服务平台,实现保险服务全生命周期100%线上化;去柜面、无纸化、移动化、数字化、智能化服务,7*24小时,随时随地、即点即办;数据驱动,主动服务,客户体验更极致;智能风控,业务办理更高效,客户资金更安全。科技赋能,智慧服务,开启保险客户服务新征程。截止目前,线上服务用户934万,日均浏览量117万, 日均活跃用户数十万。

  华夏人寿保险公司怎么样?华夏人寿保险公司的成功离不开每一个华夏人的努力,更可贵的是,华夏人寿保险公司在做大做强保险业务的同时,始终不忘坚公益事业,将赤诚之爱回报社会,积极践行“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积极服务国家脱贫攻坚战略,在捐资助教、扶危济困、精准扶贫等公益领域持续加大投入,公益扶贫覆盖人群超过两百万,值得我们每一个人、企业去学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10:18 , Processed in 0.07414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