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7|回复: 0

中华保险怎么样 坚定保险人的信念

[复制链接]

150

主题

153

帖子

33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332
发表于 2020-2-26 18:42: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2020年的农历春节,湖北武汉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让我们看到了国人的力量,看到了以14亿人撑起的中国力量。这是一个庞大的团体,在这个大团体中,还有一个个小小的团队。以小聚大,以少聚多,中华保险也是万千小团队中的一员。中华保险怎么样,先看看这次疫情防控中中华保险人坚定的信念。
中华保险怎么样? 7*24小时服务不间断
在这段疫情防控期间,中华保险坚持每天做好值岗办公区域的消杀,坚持保障 7*24小时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85,保障客户“非接触”服务,引导客户进行线上业务操作,减少外出,规避感染风险。

中华保险怎么样?爱心捐助,协力抗“疫”
这一次病毒疫情,是对全人类的考验,每一个人都不应该独善其身。在大局上,世界各国给予了物资捐赠;在国内,各爱心团体人士倾力协助;在中华保险,全国多家分支机构自发捐助款项和物资,共渡难关,为全力抗“疫”付出自己的爱心。除了捐款外,中华保险各分公司还全力协助周边社区的防疫工作,申请作为志愿者,为社区防疫贡献物资。
中华保险怎么样?疫情期不脱岗的理赔一线
在疫情爆发期间,中华保险的理赔人员一直坚持在理赔一线,保障服务承诺,承担中华保险人的责任,即使是特殊时期,服务也不能减弱。2020年1月30日,中华保险上海分公司的人伤医勘员张某,在接到一位交通事故三者人伤患者的求助电话后,即便对方就诊的医院有新型肺炎病例的疑似患者,但他做好自身防护,毅然前往,为客户协调各项手续,处理医药费划付问题。
张某只是中华保险众多一线理赔员的一个缩影。在疫情期,无论一线的形势多么严峻,这些在一线的中华保险人依旧坚守自己的岗位,保障理赔一线的服务完整性和时效性。
这次疫情像一面镜子,让我们看到了更多的温暖人心,让更多人看到了中华保险的坚守和温暖服务。中华保险怎么样?在这样的特殊时期,更能透过一些点滴小事看到中华保险人的专业素质,看到中华保险人的服务精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4 12:59 , Processed in 0.10690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