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1|回复: 0

在线教育头部企业前景可期,期待更多优秀教师加入掌门教育

[复制链接]

1076

主题

1077

帖子

101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018
发表于 2020-2-26 19:41: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今年春节,一场“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在我国全面爆发,各大部门陆续下发延后上班、推迟中小学及高校春季学期开学、暂停校外培训机构线下业务等通知,全面保障人们的生命安全。为了应对疫·情影响,国家鼓励老师们积极响应“停课不停学”的号召,通过互联网直播授课帮助孩子们在家学习。
  
  与此同时,掌门教育还携手“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向全国中小学生推出“在家上学”专题,提供全学科、全学段、全覆盖的免费网络在线课程,据悉,“在线上学”网络直播课上线4日,已免费提供直播课程千余堂,超过1000万中小学生同日在线听课。随着大量用户的涌入,掌门教育在此希望更多优秀的教师能够加入到掌门的教师队伍当中,严格保证高质量教学内容的输出,共同守护孩子们的学习之路,为学子求知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纵观掌门教育的发展历程,不难发现其从线下转到线上教育已有五年之久,打破了传统教学中时间与空间的限制,让孩子通过“一块屏幕”就能足不出户连线一线名师进行交流和学习。面对疫·情和延期开学等情况,相对于线下教育机构被迫向线上转型,教师对线上授课不够熟悉,线下教研内容与普适性线上技术难以快速匹配等问题,在线教育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成为众多家长和孩子的不二选择,掌门教育就是其中之一。
  
  一直以来,掌门教育对优质师资队伍的建设和培养就十分重视。掌门教育创始人兼CEO张翼更是提出了“让优秀传递优秀”的教学理念,致力于培养更多优秀的教师人才,打造品质教学服务,去影响更多的孩子变得更加优秀。
  
  在教师筛选方面,掌门教育会根据教师学历、教学经验、教学技巧、教研技巧以及试讲好评五个方面对教师进行全面考核,最终的通过率不超过百分之一。此外,掌门教育的长效监督机制和长期培训也将伴随已经入职的老师教学全过程。除了日常的授课任务外,掌门老师还要进行长期、持续的教研培训,每周固定批课和磨课,旨在进一步打磨老师的教学能力。在保证教师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和能力。
  
  良好的教学内容离不开优秀老师教学。掌门教育期待每一位优秀老师的加入,凝心聚力,共同守护万千学子的求知理想,打好这场教育防.疫战,为孩子们的学习保驾护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22:38 , Processed in 0.074055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