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8|回复: 0

人间有爱,掌门1对1教师提前返岗践行师者使命

[复制链接]

1076

主题

1077

帖子

101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018
发表于 2020-2-26 22:05: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近期,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引起了全世界各国的广泛关注。为了不让疫·情扩散到学生群体,全国各地的教育局纷纷发布延迟开学的通知,防止因开学引起的聚集性传染。
  
  在此期间,利用互联网传播知识的在线教育则受到了极大关注。这种线上教学的方式既能为防止疫·情扩散带来巨大帮助,也能够提高学生的学习效率。于是以掌门1对1为代表的众多在线教育机构纷纷承担起身为师者的社会责任,推出捐赠直播课程的活动。
  
  
  
  据了解,掌门1对1此次针对疫区学生捐赠了两千万的一对一直播课程,助力学生足不出户享受高质高效的教学服务。教授初中数学的江老师表示,“因为疫·情导致延迟开学,我们线上的课程量增加了非常多,甚至我的时间安排已经没有了空点。”从江老师的表述中可以看出,虽然课程量增加了不少,但这也进一步证明了掌门1对1课程对于学生的帮助是很大的,才能够获得家长和学生的认可,这对于掌门的每一位教师来说都十分珍贵。
  
  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江老师表示,“在这里真的非常感谢家长的信任和肯定,尽管因此减少了一些休息时间,但是我觉得全国人民众志成城,都在为渡过难关出一份力,备好每一堂课,保证孩子的学习效果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同样坚守教职岗位的小曼老师也表示,在线教育的形式能够让孩子更好的利用好时间,也能够帮助他们稳定浮躁的情绪,既然家长们乐意在假期将孩子托付给她,她也会尽全力服务好每一位学生。
  
  据了解,在大年初二人们欢度春节的时候,小曼老师就已经返岗开始了教学工作,这对于小曼老师来说无疑是放弃了与家人相处的机会,但是小曼老师却表示自己和家长是朋友的关系,也正是因为有了家长的信任,自己才能够义无反顾的在防.疫期间坚持为孩子上课。
  
  掌门1对 1考虑到疫·情可能对学生和家长心理带来负面影响,掌门在线素质教育研究院还为有需要的学生和家长提供免费的线上专业心理疏导课程,帮助大家调整心情、缓解焦虑,进行积极健康的心理建设。
  
  病毒虽然无情,但人间有爱。虽然病毒肆意打乱每个人生活的节奏和脚步,但爱可以治愈一切。相信掌门1对1定能在疫·情期间发挥出身为教育者的社会影响力,助力防.疫工作顺利进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4 06:21 , Processed in 0.08679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