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3|回复: 0

领峰集团回赠KF94口罩,用心守护您的安全!

[复制链接]

751

主题

751

帖子

56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61
发表于 2020-2-26 23: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领峰集团回赠KF94口罩,用心守护您的安全!
同心战“疫”,领峰集团在行动。各位新老客户,8年相伴,领峰感恩始終有您同行,在这次疫情面前,我们一直想着能为投资者做点什么,经过紧密的磋商和全球搜购,集团从韩国购入了一批KF94口罩,将全数回赠给广大客户。大家仅需于2月24日登陆用户中心,即有机会领取一盒口罩,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本批KF94口罩,是领峰集团acetopfx.com经过反复筛选后,精心准备的,它有着等同于N95级别的健康安全防护能力。经由韩国食品药品管理局鉴定,KF94口罩能够过滤掉最少94%,直径等于0.4μm或以上的颗粒物,可以有效阻挡飞沫以及病毒传播,预防病毒的侵袭。此外,KF94口罩还采用了三段式折叠设计,可自由调节鼻梁夹,材质柔软亲肤,让脸部舒适不压迫,透气呼吸更自在、更安全。
说了这么多的KF94口罩的优点,那么大家最关心的如何领取呢?流程非常简单,新老顾客均可领。
1. 无论新老客户,只要于2月24日06:00起,交易任意产品累计达到3手或以上,即可前往用户中心登记领取。
2. 而如果您是领峰环球现有客户,且于2月17至22日的交易周内已交易满3手,则可直接登录用户中心,登记邮寄地址,口罩将包邮寄送到您手上。
由于口罩数量有限,领峰将采取先到先得的原则,按登记顺序依次寄送。口罩送完即止,所以大家一定要抓紧时间!acetopfx.com/about/promotions/2020022013646.html
最后的最后,领峰想和大家说,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也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这场战“疫”,我们终将胜利,我们也必然胜利,领峰集团会一直守护、陪伴着各位投资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22:28 , Processed in 0.092302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