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8|回复: 0

领峰环球:开年投资行情喷发,真正的“主角”还在后面!

[复制链接]

751

主题

751

帖子

56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61
发表于 2020-2-26 23: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2101106623 于 2020-2-26 23:21 编辑

虽然2020年才刚开始不久,但投资市场的药味已然十足了。无论是黄金、原油,还是外汇,均有着不俗的表现,金价在1550到1620附近上下跳跃,英镑随着英欧谈判状况来回波动,欧元深受欧元区经济拖累,澳元先涨后跌等等,重磅行情接踵而至,似乎在预示着一场交易盛世的到来?

作为头号经济强国的美国,自开年以来,国内的经济数据一路向好,1月的ISM制造业及非制造业数据,还有1月的非农就业数据,就像共同约好了一样,表现均好于预期,2020年度国情咨文也打了一个很好的助攻。美元因此获得了极大的支撑,金价就没有这么幸运了,强势的美元给了金价一记重击,一度跌破1550美元关口,一度创下近期新低纪录。

不过黄金很快就扳回了一城,随着避险情绪的升温和全球央行宽松预期的回升,黄金的需求前景转向良好,金价拉升至1620美元附近,走势也偏向上行,后期的表现令人期待。

金市热闹非凡,外汇市场也不甘于平静。纠缠已久的脱欧问题终于迎来了结局,在1月31日这天,英国结束了其长达47年的欧盟成员国身份,这意味着此前一拖再拖的英国成功脱欧了,英镑也在这一天取得喜人的涨幅成绩,创下近一个月以来的最高纪录。

但脱欧并不是一个结束,可能更是一个开始。随之而来的一系列复杂的贸易协议,更像是很多块难啃的“硬骨头”,英国与欧盟关于贸易谈判的分歧越大,越引发市场对“硬脱欧”结局的担忧,英镑也开始在这种不安的情绪中下跌,欧元也同样受到波及,欧元区经济疲软,使欧元上行的空间进一步收缩,以及在市场担忧情绪的影响下,澳元由涨转跌,这些都与美元的持续走强形成鲜明的对比。

油市则受到原油需求大降的影响,使得库存担忧进一步加剧,油价受其拖累陷入跌势,但在美国制裁俄石油公司,原油库存增幅小于预期,以及OPEC进一步减产预期升温的共同作用下,油价开始收复失地,有所上涨,整个油市,同样也是风起云涌。

可见,在2020年的起步阶段,行情就已经呈现出喷涌之势,不过,这对于整个2020年来说,或许只是开胃的小菜,真正的主菜还在后面:

1、 英欧贸易谈判前景。
2、 欧元区经济表现。
3、 OPEC减产预期。
4、 避险情绪的走向。
5、 2月非农数据。
6、 美国大选。

光是现在所爆发出来的行情就已经如此火热了,等到接下来的主角行情登场后,其盈率更是难以预料。作为投资者,面对这样的行情盛世,自然是喜不自禁,因为在这一波更胜一波的行情中,获利的几率也越来越大。为了让大家“盈”无止境,领峰环球acetop.tv特地准备了30000美元助力赠金,让大家在盈利之路上一路领跑。

赠金轻松易领,只要在活动期间,凭MT5账户余额于领峰环球用户中心登记申请即可。最低注资400美元起送,交易金银、外汇产品,按5美元/手回赠,每轮总赠金高达30000美元,金银交易同享26美元/手的点差优惠!




现在行情,赠金都齐了,就差你开户入金的决定了。领峰环球(acetopfx.com)作为业内的老牌交易商,在投资市场这片土地上深耕了八年之久,无论是实力,还是服务,均属一流水平,绝对是您开启下一个“交易元年”的基石,也是您入场捞金的不二之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04:43 , Processed in 0.07242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