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4|回复: 0

真诚相助,摩比斯与现代汽车集团其它在华企业捐赠1500万

[复制链接]

150

主题

153

帖子

33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332
发表于 2020-2-28 10:43: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QQ截图20200228104252.jpg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发展态势严峻,牵动着万千人的心。考虑到武汉一线工作人员防疫物资紧张,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带着“能够与中国共克时艰,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的初心,摩比斯与现代汽车集团在华企业决定捐赠价值500万元(人民币)的医疗物资,并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的现金。
据了解,此次摩比斯与现代汽车集团在华企业提供价值500万元人民币的实际物资,主要是针对武汉现场医疗人员最紧缺的防护服、口罩及护目镜,及严重疫区群众急需的个人防护用物资等。并从韩国采购物资,并以最快的方式运送,以解决中国疫情前线的燃眉之急。同时,现代汽车集团携现代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摩比斯等9家在华企业,共同向湖北省红十字会捐赠现金1,000万元人民币,用于病房的运营、人力支援及医疗设施等物资采购等。
“山川异域、风月同天”,此次疫情当前,摩比斯与现代汽车集团在华企业将更加坚定的与中国人民站在一起共克时艰。与此同时,摩比斯与现代汽车集团还将持续关注武汉疫情发展,全面支持疫情防控,与中国人民一起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摩比斯自进入中国市场后,与中国人民同甘共苦,在四川地震、天津港爆炸、江苏省龙卷风等各种灾难发生时,都跟随现代汽车集团在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并火速支援,捐赠最亟需的物资,与中国人民一起共渡难关。此次抗击疫情,摩比斯又一次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与担当,希望物资能为疫情防控尽一点绵薄之力,向一线人员送上最诚挚的问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22:04 , Processed in 0.087627 second(s), 29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