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9|回复: 0

租住上海公寓房的时候可以合租吗?合租房与单租房有什么区别?

[复制链接]

672

主题

672

帖子

92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929
发表于 2020-2-28 16: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现在在上海租房的人是越来越多了,所以上海租房的市场上也不断的在发展,租房的类型也是非常非常多,上海租房市场上现在比较热门的就是公寓房了,但是因为现在房价不断的在上涨,所以有很多人都在选择了和朋友合租,那么,租住上海公寓房的时候可以合租吗?合租房与单租房有什么区别?
  1、合租房与单租房费用方面的区别。单租房是自己支付房租和其它的一些费用,而合租房就是大家一起承担房租和其他的一些费用。
  2、合租房与单租房面积区别。合租上海公寓房就是几个人住在一起,每个人可能有一个独立的小房间10多平。其用洗手间,厨房,客厅等设备。单租房基本上是独立出入门屋子,基本上在30来平米,会有独立的洗手间,厨房不一定独立,不会与别人共用。
  3、合租房与单租房金钱的安全问题。租住上海公寓房的时候如果选择合租的话得注意金钱的安全问题,因为合租房人员相比单租房人员多一些。如果有比较贵重的物品一定要放好。而单租房的话,只是自己居住,相比单租房的话,钱财方面安全性要高些,但是还得注意钱财的安全问题,不应该放松警惕。
  4、合租房与单租房居住面积的区别。合租房的居住面积相对于单租房来说面积要小很多。
  租住上海公寓房是很常见的,在陌生的城市选择一个的房子,房源信息的获得很重要,大家如果正愁找不到好的房源信息的话,那么可以上青客上海公寓租房网去看一看,青客的房子都是宜家风格的装修,而且都配备的有大牌家电,很是不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18:34 , Processed in 0.07421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