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6|回复: 0

疫情之后送爸妈礼物要注重健康:家用跑步机很赞

[复制链接]

150

主题

153

帖子

33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332
发表于 2020-2-28 17: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相信大家一提起给爸妈送礼物就将头疼
送衣服不合心意,挨批;
送首饰太贵不适用,嫌弃;
送电子产品玩不懂,嫌弃;
既然这样不如给爸妈买一台家用跑步机,让他们在天气不好的时候也能够在家里活动活动,其实仔细想想这个礼物蛮合适的,你看下雨、下雪天让老两口可以在家里运动运动,我们回家的时候还可以做做运动,一举两得。
今年春节前我给爸妈挑的礼物是在网上已经火的一塌糊涂的亿健精灵ELF,2.5K就可以拿下(某些版本更便宜),下面说说选择亿健精灵ELF的理由:
1. 减震出色,不伤膝盖和脚踝
人老先老腿,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保护好自己的膝盖和脚踝,亿健精灵ELF的减震性特别好,算是行业的领先水准,所以在锻炼的时候不用担心膝盖承受压力,就像在塑胶跑道锻炼。
2. 声音小,不担心打扰别人
我老妈在更年期,如果来个声音大的跑步机估计她能把家里给掀翻了,幸好亿健精灵ELF的声音特别的小,在一个房间里跑步的话其他房间根本听不见。亿健精灵ELF的底部支架特稳,这样楼下也不会受到影响,不会破坏邻里和谐。
3. 大屏幕,可以看电视剧听歌

亿健精灵ELF和阿里智能合作,可以接入其他的品牌的产品,而且在连接wifi的情况下能够看电视剧和听歌。用我妈的话说,那就是看着电视剧走1-2个小时都没感觉。上周末我回家看到母亲大人正在边听《酒醉的蝴蝶》边走步,还跟着哼起来了,我不会告诉大家那天的午饭都是我和我爸做的。
4. 质量好,售后给力

跑步机不是消耗品,所以质量和稳定性就特别重要,我查资料的时候看到亿健精灵ELF是精钢制造,还用到了全自动焊接技术、激光切割技术质量稳定些。还有就是售后服务不错,当时跑步机到货之后我在上班,人家师傅上门给装的,很细心的教老爸老妈怎么用,结果走的时候老妈很热情的让人拿点自己做的杂粮面窝窝头……人家师傅没要……
当然还有比较庆幸的一点,那就是在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期间,我们全家人的运动都靠这台跑步机。上午爸妈轮着在跑步机上走步,老妈还让我把她喜欢的黄梅戏调出来,每天走1个小时提高抵抗力。下午和晚上是我的锻炼时间,跑跑步确实能够让身体舒服,促进新城代谢也能够保持良好的状态。新型冠状病毒结束之后家用跑步机可能会得到更多人认可,这是我个人的想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4 10:41 , Processed in 0.087831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