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4|回复: 0

在上海找房子应该怎么找?看房的时候应该看些什么?

[复制链接]

672

主题

672

帖子

92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929
发表于 2020-2-28 17: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很多人都说在上海找房子很烦,但是又迫于现实的需求不得不为租房所奔波!而在上海找房子这件事中,找房源是很累人的,但其实上门看房也不简单。你只有真正去看过后才能知晓它是否适合。那么在上海找房子应该怎么找?看房的时候应该看些什么?
  1.在上海找房子一定要注意室内环境。房子里面是否干净,通风采光如何,还要看一下天花板,一定要记得,这点很重要,屋子的天花板上如果有下水管道,整天响个不停是很影响生活的。在屋子的某个角落里,是否存在隐患。
  2.在上海找房子还要看重室内功能。租房的时候,如果真看中了这个房子,并且觉得价格实惠,那么请检查房子里面的家具,厨具,卫生间,家电这些东西,是否都能正常使用,如果有损坏,最好让房东修理或者在合同里写明,避免一两年后解约时说不清楚。如果谈好正常使用损坏由房东(出租方)负责修理的话,必须写入合同。
  具体检查以下事情:
  1、门窗。门窗是防盗的关键,尤其是租住一、二层的承租人一定要仔细把关,检查所有门窗户是否都能关上、关严实,检查防盗网是否结实。
  2、室内设施。比如马桶、热水器、炉灶、抽油烟机等。在看房的时候要试一下,如果正常运转,以后小心维护应该没有太大的问题。
  3、家用电器。一般房东或者中介会为提升房屋租金而拼凑一些电器,设备老化严重,使用时无法保障。所以在看房时,检查电器的使用情况是必不可少的,尤其是冰箱空调最为重要。
  4、卫生间防水。一定要注意看卫生间的天花板和墙壁是否有水渍,如果防水不好,隔三差五找房东找楼上很麻烦,很伤邻里感情。
  在上海找房子确实是一件很费心的事情,尤其是有时候好不容易找到房子了之后大老远的跑去看,却发现自己看的房子跟自己想象中的不太一样,白跑一趟,那么建议大家想要在上海找房子的话可以去青客官网上面看一看,青客的房子都是宜家风格的装修,而且还可以直接视频看房,很是方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01:03 , Processed in 0.07671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