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2|回复: 0

 女人没有腰怎么能行呢,对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3-4 09:04: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女人没有腰怎么能行呢,对吧?

  没有腰身就等于没有身材哦!女人的颜值和身材都要掌握的住才有自信洒脱呢。其实,很多小应该跟我是一样的因为缺乏运圝动而导致身材走样。我就是吃东西的时候不注意减少脂肪的摄入导致了自己的水桶腰的产生,面对这种情况,运圝动有 效?有吧,但是我没毅力呢!哎,每天坚持做几十个仰卧起坐减腰圝腹估计都是难为人了,我还是选择直接的方法——吸 脂减 肥吧。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就是超声波减 肥 吸 脂瘦 腰圝腹术后恢复图。





  其实我颜值还是挺高的呢,身材的其他地方也算是匀称的,尤 其让我觉得自豪的就是我那双美圝腿了,都说是又细又长的。但是,腰身真的不好看啊,手臂上还有点拜拜肉。羡慕别人身材匀称的,为了穿其他女生可以穿的气质连衣裙,仰卧起坐真的没少做的,基本局限呢。还是用吸 脂 减 肥了!其实重庆做吸 脂瘦 腰圝腹很多,我网上咨询对 比了多家医 院,选择在超雅整 形 医 院做超声波减 肥。

  一早和医 生面诊沟通自己的想法,医 生给我的腰部做了设计,下午就做了超声波减 肥。当然了在做超声波减 肥的时候睡着了,哈哈~这次手术的部位就是划线的那几个地方,幸好是瘦手臂,可以和肚子一起做的,要是大圝腿的话,是不行的。

  术后刚开始几天是水肿比较明 显的,一直穿塑 身衣,大家看看我术后6天的照片吧,感觉腰圝腹已经有型很多了,细了超 级多呢。效 果不错,忍不住自圝拍,哈哈~不过,还得过几天才自然的!





  现在瘦身的效 果真的很明 显了,腰围小了很多。刚开始那几天还是有淤青的,现在真心好很多了,肚子和两边的肥肉已经没有了,现在基本捏不出肉了。

  大家觉得我现在的身材好不好啊?哈哈,尤 其是大圝腿是不是很抢镜啊?没办法,这是天生的!不过,大家要看我的腰圝腹啊,这次可是超声波减 肥瘦 腰圝腹啊!

  超雅超声波减 肥吸 脂 瘦 腰圝腹术后40天:这段时间吃的很营养很规律,感觉腿都跟着瘦了,腿看着也长了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7 06:59 , Processed in 0.073582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