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3|回复: 1

蓝牙耳机哪个牌子好?用户评分最高的王牌机型

[复制链接]

351

主题

351

帖子

47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71
发表于 2020-3-4 20:28: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因为现在生产蓝牙耳机的牌子实在是太多了,虽然消费者的选择更多了,但是对于对蓝牙耳机行业不了解的人来说,却也大大增加了选购难度。那么现在蓝牙耳机哪个牌子好?给大家盘点一下现在用户评分最高的五款蓝牙耳机。

第一款:JEET Air Plus蓝牙耳机
好评度:五颗星


JEET Air Plus蓝牙耳机搭载着千元级别的配置,售价极其亲民,399元的价格让许多专业媒体都惊叹:顶配平价卖,堪称最任性的旗舰机皇!
JEET Air Plus蓝牙耳机音质不输千元耳机,因为搭载技术更复杂、成本更高的全频HIFI动铁单元以及高通芯片,再加上千元耳机的SR密封圈工艺,声音的瞬态反应迅速,推力大,沉浸感很强!对于游戏软件的适配性也是业内出名的,腾讯一家占据了70%的游戏市场,而JEET又是腾讯投资,对游戏的优化和匹配程度,可想而知!




JEET 蓝牙耳机对于服务的极致主义

最近小米10推出之后,JEET蓝牙耳机全力适配,对延迟率、蓝牙稳定性等做了非常明显的优化。JEET目前对各大手机品牌的适配都很给力,据说还获得了高通、小米、华为等的支持。
JEET Air Plus蓝牙耳机引发了耳机圈罕见的抢购潮,曾创下连续多周售罄的销量记录,是公认的“断货王”!JEET的火爆和他们坚持的极致注主义是分不开的,在各个方面都不放松,追求极致,一直在给产品不断的升级更新,升级的频率非常惊人(见上图)。

第二款:Bose SoundSport Free  蓝牙耳机
好评度:四颗星


Bose SoundSport Free是Bose旗下第一款真无线蓝牙耳机, 单次充电最高可运行 5 个小时,充电盒可以再为耳机带来 10 小时的续航电力,续航能力中规中矩。防水等级达到 IPX4 防水级别,控制部分被安置在耳塞的顶部,可以播放、暂停、切歌、控制接打电话以及召唤 Siri 或者谷歌助手。

第三款:AirPods2蓝牙耳机
好评度:三颗星


AirPods2蓝牙耳机外观跟一代相比可以说没有变化,整体机身小巧,依然是半入耳式的设计,好在携带很方便,还是纯白色的配色,耳机和盒子通过了抛光打磨,看起来如玉般光滑,试听了下,音质中规中矩吧,比起第一代有所提升,整体感觉比第一代好用。

第四款:Bose SoundSport Free  蓝牙耳机
好评度:三颗星


索尼WF-SP900蓝牙耳机采用的是象牙白的配色,看起来还挺时尚的,充电盒的大小握在手里刚刚好,出门携带也是相当方便的。耳挂的设计,佩戴上市不用担心的,很稳固,更适合在运动场景使用。而且最重要的是由于目前真无线耳机单次续航时间的限制,可以随时把耳机放到充电盒中充电。

第五款:JEET MARS蓝牙耳机
好评度:五颗星


为了保证JEET  MARS蓝牙耳机的蓝牙耳机性能,JEET团队采用了工艺更加复杂的IML技术,该工艺做工繁琐,一般可用于汽车上的标牌、高级手机镜片等,具有耐划伤、耐腐蚀性强、使用寿命长等特点。JEET  MARS蓝牙耳机采用IML技术,可以确保机身和天线无缝传导工艺,让蓝牙耳机连接更加稳定,这在业内十分罕见!
这些就是目前用户评分都很高的蓝牙耳机机型了,其中是否有你正在用的呢?

0

主题

17

帖子

6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61
发表于 2020-4-4 19:4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太喜欢花里胡哨的东西,JEET Air Plus我感觉就很实在,非时尚,没啥噱头踏实做产品让我感觉很安心!用的配置也是比较高的,像高通的芯片,稳定性很好,打篮球戴着都非常稳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8 18:40 , Processed in 0.110091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