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27|回复: 0

百万用户观看优酷冠军体育课,在家也能跟着冠军上体育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3-5 11:34: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3月4日,阿里体育联合优酷少儿推出的直播节目“冠军体育课”第二季收官,张丹、张虹、朱芳雨、王仕鹏等七位体育明星分别走进优酷体育直播间,分享他们疫  情宅家期间的健身秘籍,总共吸引近百万用户观看互动,与第一季相比增长50%,并且入驻学习强国、支付宝平台,逐渐形成固定品牌,引发《人民日报》、新华社等媒体关注。

  

  “冠军体育课”是在疫  情期间诞生的一档全新互联网直播节目,作为阿里文娱“在家也能上的体育课”重要组成部分,其主要目的在于引导大家在体育明星正确指导下居家科学健身。推出两季以来,共有来自体操、跳水、羽毛球、花样滑冰、击剑、篮球、速滑等众多项目的明星开播,他们在节目中带着家人一起演示规范动作,现场连线好友,与网友通过弹幕互动交流。

  速滑名将张虹展示“无影腿”、击剑冠军孙伟边做动作变说绕口令,花滑明星张丹快速完成协调性锻炼……很多嘉宾看似简单但却难度很大的动作让用户不断点赞,朱芳雨带领两位球员直播当天点赞数突破20万人次。学习强国体育频道将“体育冠军课”专题置顶,并在首页专门撰文推荐。支付宝提供重要入口,钉钉通过优酷邀请张丹面向职场女性直播课程,覆盖更多人群。《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国体育报》、国家体育总局官方网站等主流媒体给予关注和报道,让“冠军体育课”这个品牌逐步确立。

  

  项目负责人安国表示,“冠军体育课第二季的内容包容度更强,从亲子课向更多年轻人扩散,更好地服务泛体育人群,播放和互动数据明显比一季高出很多。另外我们也加强了和自身业务的结合,邀请篮球明星与优酷体育当前以中国篮球为核心的内容保持一致。”

  这也有效带动了用户观看“在家也能上的体育课”其他相关内容,自2月初专题上线以来,共有超过1000万人次参与学习,包括体育培训机构、大专院校、体育明星在内的上百个合作伙伴提供免费课程,其中至少1200集点播内容,至少200场直播合作。

  体育产业受到疫  情影响严重,很多机构都把目光对准了线上。阿里文娱推出“在家也能上的体育课”就是希望帮助体育同行一起度过难关,共同满足数字化时代背景下的用户需求,真正让天下没有难做的体育生意,用互联网的力量重塑运动快乐。安国说:“我们努力帮助他们实现线上线下的更快融合,进而实现获客和转型,通过数字化赋能来帮助企业。”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6 23:36 , Processed in 0.096194 second(s), 28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