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43|回复: 0

[分享] STEAM学习平台如何选?蓝宙星球一元体验课受推崇

[复制链接]

144

主题

144

帖子

643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43
发表于 2020-3-5 15: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学习STEAM课程的优势正在得到越来越多家长的认可,然而由于这类课程还属于新兴学科,诸多教育机构的实力参差不齐,如何选择到高品质的STEAM教学平台成为了摆在诸多家长面前的一个重要课题。作为国内较早开展STEAM教学的机构,蓝宙星球STEAM学院的做法非常值得借鉴,该机构推出的一元体验课、特价课等活动,让家长们在选择STEAM教育平台方面减少了试错成本。

  

  “在了解过STEAM课程的好处后,我就决定给孩子报名,但是考察了很多机构都犹豫不决,不知道哪个平台的教学质量好,在这个过程中,恰好得知蓝宙星球推出有体验课,就报名参加了,费用非常低,老师们的水平非常高,并且很注重互动,整个授课过程非常有趣,孩子听了课后很喜欢,后来就果断报名了,现在孩子已经在蓝宙星球学习几个月的时间了,收获很多!”一位家长这样说道。

  在谈到为何会推出此类体验课程时,蓝宙星球的负责人说,STEAM课程的推广任重而道远,这类课程的好处很多,比如可以将多门学科进行综合,培养孩子的全面素养,培育综合性竞争人才等。现在很多家长对STEAM课程的了解还不够深入,蓝宙星球STEAM学院希望通过此类的体验课,让更多的家长和学生们能够了解这一课程,同时切身感受该机构的教学质量,让家长在选择STEAM平台的过程中少走弯路,避免入坑。

  据了解,蓝宙星球STEAM学院是一家非常优秀的教育机构,该学院拥有一批顶尖的师资力量,很多老师都是国外知名大学的教授,是STEAM教育的开创者和引领者,能够将最新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方式传达给学生们,让中国的学生们可以享受到高品质的STEAM教育。在教学过程中,蓝宙星球STEAM学院秉承有趣、创新的原则,课程内容迎合孩子们的需求,鼓励学生们发挥自己的创造力,通过数学、艺术、编程等知识的综合运用来解决问题、提升能力。

  为方便学生上课,蓝宙星球STEAM学院主推线上教学模式,足不出户就能进入STEAM教育的精彩世界。目前,蓝宙星球的一元体验课和特价课活动正在进行中,家长可以与工作人员进行联系咨询详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4 07:34 , Processed in 0.08376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