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31|回复: 0

蓝点前途学姐美国研究生留学逆袭之路

[复制链接]

597

主题

597

帖子

110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106
发表于 2020-3-14 13:48: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写给各位申请的小伙伴们,也算提供一点个人的经验,希望在这个不平凡的2020年可以顺利拿到心仪学校的offer。我是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毕业的,学习成绩中等偏下gpa3.1左右,我大四下学期才开始准备继续读研,这个时间很紧张,给我的时间也不多。听闻室友也有读研究生的打算,于是我们开始查找相关的申请准备材料。由于当时没有准备GRE考试,所以内心很着急。
选择学校和专业方向是重中之重。如果有名校情结可以通过查找自己心仪学校的官网,如果有自己感兴趣的专业,则可以从专业排行榜里找相关大学。开始我一心想自己DIY在网上查了很多攻略和案例但是看着容易做起来其实非常困难。在经过一次尝试后我才发现自己一个人DIY需要做的事情太多了,对于我这种新手来说很多问题都是两眼一抹黑根本不是上网查一查就能解决的,而且申请的诀窍,跟学校的沟通交流都没有技巧,DIY反而是一种要花费更多的成本和经历,最终可能没有任何回报。
最终我选择找一家留学中介去帮我完成,我咨询了2、3家大中介发现市面上比较知名的中介都有个共性,帮我找的学校普遍排名靠后,也就是保底学校。我的梦想学校很明确,就是哥伦比亚大学。
后来经过朋友介绍和自己在网上搜索,认识了一家叫北京蓝点前途的留学公司,后来简称蓝点前途或者蓝点教育,加了微信之后,顾问说话很坦诚,并且这家公司的留学顾问也全部是美国和英国大学毕业的,而且对各种申请系统和留学政策也非常了解,总之沟通下来就像跟朋友聊天一样。最关键的是,我的目标很明确,只去哥伦比亚大学。他们有一种高端的留学申请, 但是需要我GRE达到315分,我又观望了一段时间正好这段时间要下offer,我在他们的公众号里看到了好多offer案例都很真实让我下定决心选择了这家中介。
匆匆准备下,GRE只考到了310分,并且也没什么学术背景,把我的申请交给这家公司后也保佑赌一赌的心态,基本什么都不用我操心,从申请账号,到语言成绩送分,再到推荐信内容,I20申请,签证,全部帮我搞定了,真的是一站式服务。并且负责老师定期在群里给我说申请进度,并告诉我几天后出Offer。最终,我居然收到了哥伦比亚大学的大学的两封offer,注意,是两封,令我喜出望外!
分享这个故事给大家,因为蓝点教育帮助了我,我真的很感激他们。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5:27 , Processed in 0.080635 second(s), 32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