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52|回复: 0

出国留学去英国还是美国:在职者有必要去英国留学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3-18 18: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海外留学已经越来越成为关乎学生未来发展热门选择。说到海外留学,就不得不讨论留学国家,众多留学国家中,英国与美国总是被拿来对比。很多人过来问我“出国留学去英国还是美国”,老师一直建议大家首选英国,为什么呢?因为就近几年的发展趋势来看,英国留学已经不仅仅是应届毕业生的选择,更是很多拥有多年职场经验的朋友们所作出的人生选择。那么又有小伙伴问了,工作了多年人还能去英国留学吗?

  出国留学去英国还是美国:英国留学带你进入全新的领域

  如果你想要在职场发展的过程中,转换一个轨迹,进入一个全新的领域,那么获得相关的学术背景能够帮你在新的领域中实现更高效的发展。英国留学可以满足你的需求,这里有历史文化浓郁的异国风土人情,不仅能拓展国际视野,同时也能在真正国际化的环境中拓展自己的事业,积累新的经验。这些都将是帮助你接下来继续职场发展之路的助推器。

  出国留学去英国还是美国:英国留学帮你突破事业瓶颈

  我相信,很多人工作多年之后再选择读书,一定是因为对现有工作的不满意,这大多是由于他们在现有的职场道路上正在经历着瓶颈,而自己的学术背景一定程度上又阻碍你更进一步的晋升。英国高水平的教育可以让每位留学生满载而归,在专业的选择上,我们建议你仔细思考接下来的职业晋升方向,在相同的专业门类下,选择与你的职场发展最为契合的细分专业。 例如,如果你在文化创意领域从业,接下来想晋升到管理层,那么选择文化创意产业管理就是一个很好的方向。不仅如此,由于英国国家历史悠久,因此学习之余,大家可以走出校园,获得一些相关领域的实践经验。充分利用这段继续充电的时间充实自己。

  出国留学去英国还是美国:英国教育为你安排学习渠道

  当然也有一些小伙伴由于工作原因,有心留学,却在现阶段脱不开身。我们完全理解,并为你尽力推荐英国教育的很多种学习渠道。 很多英国的高校都开设了兼职学位以及远程教育机会,最大程度地帮助你平衡和安排现有的工作和生活。正在面临这个问题的朋友们,不妨来考虑一下多样化的学习方式。

  英国留学永远欢迎那些渴望学习和进步的人。因此,无论出于什么原因,只要你想来,我们都会竭尽全力地帮助你!出国留学去英国还是美国?英国留学等你来!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0% (0)
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13:49 , Processed in 0.133209 second(s), 32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