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7|回复: 0

掌门1对1免费精品课程上线支付宝平台,全面保障孩子在家学

[复制链接]

1076

主题

1077

帖子

101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018
发表于 2020-3-21 15:45: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自疫·情发生以来,全国人民众志成城,积极配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在教育防.疫领域,为积极响应政.府和教育部门“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全国各地的中小学生纷纷通过“云课堂”在家上学。近日,我国知名在线一对一学科教育机构掌门1对1与全球领先的独立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宝携手推出免费精品课程,旨在帮助广大学子更好的获得知识补给,进一步提升自我能力。
  
  众所周知,支付宝以金融安全保障和实用便利的生活服务而享誉全球,融合了支付、生活服务、政.府服务、公益等多个生活场景,成为了全球 8 亿用户的选择。而作为中国K12教育行业的头部企业,掌门教育也凭借个性化的品质教学服务斩获了3600万注册学员的优质口碑。
  
  
  
  据悉,此次上线的精品课程由掌门教研院百余位专家进行专项课程研发,结合老师们多年的一线教研经验,在全科辅导基础之上,深度精细化课程内容,让全国学子能够在疫·情时期,足不出户享受到高品质教学内容和服务。目前,家长和学生只需打开“支付宝”APP,就可以观看掌门1对1的免费精品课程内容。
  
  针对全国不同地区孩子的学习习惯和特点,掌门教师重点从学习方法、解题技巧、重点提醒概括等多方面进行教学适配,打造差异化的教学内容,以满足各地学习不同的教学需求。例如,特殊句式难以捉摸,虚词意义又变化多样,对于正在学习文言文的学生们而言,文言文翻译可是一大难题。以如何轻松应对文言文翻译为例,掌门老师通过替换法、对译法、添加法、调整法、语境法五招,帮助广大学子们应对文言文翻译难题。
  
  随着科技和经济的发展,在线教育已经成为教育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力量,承担着推动教育变革的重要角色。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大量学生和家长涌入在线教育市场,在线教育凭借着其在时间和地域上的灵活性,成为疫·情期间这一特殊学期的关键词,再次显现出“互联网+教育”的优势,成为推动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和教育普惠发展的巨大力量。掌门1对1身为K12在线教育领域的独角兽企业,定将不忘教育初心,积极承担自身社会责任和使命,以优质的教学内容和良好的教学体验服务用户,全面保障孩子安心在家学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4 17:25 , Processed in 0.080564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