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9|回复: 0

掌门1对1携手支付宝,推出免费在线精品课程

[复制链接]

351

主题

351

帖子

47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71
发表于 2020-3-21 16: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新冠肺炎年初爆发,为响应国家“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各大在线教育机构发挥自身优势,推出免费线上直播课程,满足孩子足不出户享受优质教育的愿望。

  其中,掌门1对1的表现尤为亮眼,不仅与“新华社”、“央视频”等多个国家级在线平台合作,近期还与国内独立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宝达成合作共识,在支付宝平台推出免费在线精品课程,为孩子带来优质的教学服务,学生们只需打开“支付宝”APP,即可观看掌门1对1的免费课程内容。

  

  据了解,此次与支付宝携手推出的精品课程由掌门1对1教研院的百余位专家共同研发,结合教师们多年教学经验,在全科辅导基础上深度细化课程内容,让学生们在疫情期间享受到线上学习的乐趣,并得到高质量教学内容和服务。

  此外,掌门1对1的教师们面向各省各学科的差异化教学内容从学习方法、解题技巧、重点提醒概括等多个方面进行重点教学适配,以满足不同地区学生对于教学的多样化需求。一文言文学习为例,对于学生而言,文言文翻译是一大难题,如何轻松应对文言文翻译成为了学生的重点思考对象,掌门教师则选择通过替换、对译等多个方面,帮助广大学习应对文言文翻译难题。

  作为全球领先的独立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宝通常以金融安全保障和实用便利的生活服务享誉全球,其融合了支付、生活服务、政府服务以及公益等多个生活场景,成为了全球上亿用户的选择。而掌门1对1作为中国K12在线教育行业的头部企业,也凭借个性化的教学服务斩获了千万注册学员的优质口碑。

  双方的合作既能发挥各自平台资源、技术优势,为全国学子带去优质的在线教育课程,又能为学生带来更具安全属性与品质内涵的在线教育服务。掌门1对1方面表示,企业将着力提升平台安全属性,为千万学子无忧学习提供保障,也持续优化升级自我监督机制,打造安全可信赖的云端教学,让“安全”与“品质”成为掌门1对1在线课堂的标签。

  观察掌门1对1近年来在金融安全上的发展可以发现,其早已与权威金融平台展开了多项合作。此前,掌门1对1就与民生银行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就即将开启在线教育行业用户的个性化金融需求量身订做综合金融服务方案进行积极探索,增加线上平台的金融属性,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金融服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3 14:22 , Processed in 0.117154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