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3|回复: 0

不忘教育初心,掌门优课持续深耕在线班课教学

[复制链接]

1076

主题

1077

帖子

101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018
发表于 2020-3-21 21:39: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在先进科技手段和教育红利的双重推动下,在线教育以碎片化、轻量化和结构化的教学模式得到众多家长和学生的喜爱。有数据显示,近年来我国K12在线教育用户规模不断增长,已从2016年的532.7万人上升至2018年的968.9万人,且保持逐步递增趋势。在线教育的出现,让更多地区的孩子有机会享受一线城市的优质教育资源,进一步促进了我国教育资源均衡发展。
  
  
  
  在科技的高效赋能下,智能化教育场景不断落实,各垂直细分赛道的教育机构百花齐放,引起了不少家长和学生的关注。不过,在掌门教育看来,教育是急不得的事情,不管是线上教育机构还是线下教育机构,不能因为追求自身教学业务的发展就本末倒置,忘记教书育人的本质。正如掌门教育创始人兼CEO张翼说的那样,企业只有把教学内容与质量作沉淀,才能形成真正的市场竞争力,得到业界和用户的广泛认可。
  
  自转型线上教育以来,掌门教育率先提出“AI in All”的教学理念,把智能化信息技术融入到教学全过程中,为学生打造出一个极具趣味性的沉浸式互动课堂,赢得央视等权威媒体的认可和点赞。值得一提的是,在教学的过程中,掌门教育还看到了更多普通家庭的孩子对好老师的渴望,专门推出在线班课品牌掌门优课,采用主讲老师直播教学和辅导老师课后陪伴教学的双师教学模式,致力于让更多的孩子能够体验高品质的教学资源,帮助更多孩子早日实现梦想。
  
  与此同时,为了让不同学习情况的孩子能够尽快熟悉掌门老师的教学,掌门优课的研发人员还针对各个地区的学生的行为习惯和学习方法,独创“双7”教学法,旨在从课程索引、强化进阶、拓展链接、知识清单、随堂演练、核心突破、要点导学7大环节着手,搭配引导预习、课后练习、链接中考、课堂总结、真题练习、知识精讲、重难点导学7大学习方法,形成独特课程闭环体系,助力孩子高效学习。
  
  随着人们对教育需求的不断提高,掌门优课会一如既往的秉承教育初心,在技术、教学和业务方面构筑壁垒,打造出更多个性化、精准化的教学产品,保质保量服务好广大用户,体现在线教育企业的最大价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15:10 , Processed in 0.084965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