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0|回复: 0

掌门教育公布在线教师参考指南,揭秘精细化运营阶段方法论

[复制链接]

1076

主题

1077

帖子

101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018
发表于 2020-3-21 22:42: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随着互联网行业整体向人工智能时代的迈进、互联网流量红利逐渐消失,在线教育进入下半场,与此同时,精细化运营成为教育企业能否获得持续发展的性因素。有报告显示,K12在线一对一全科辅导教育品牌掌门教育,一直以来在教研教学和服务链优化方面持续发力,已率先进入精细化运营阶段。掌门教育也于近日首次公开了自身教师队伍建设方法论《在线教师行为规范标准与教学技巧参考指南》。
  
  据了解,这份《标准规范与参考指南》由掌门教育教学院结合科学理论、数据分析、教师经验等多重要素编纂而成。《标准规范与参考指南》分为“在线教师行为规范标准(十则)”和“在线教师教学技巧参考指南(五十则)”两大模块,从师德师风、师仪师表、师行师范三个方面再次对内进行系统化总结和强调,旨在进一步规范掌门教育教学服务,完善师训体系,提升掌门教师团队素质,优化教学质量。
  
  
  
  作为头部企业,掌门教育自创立以来,就始终坚持把教师队伍的培养和建设作为企业发展的重点领域,同时,紧抓教研,组建了一支优秀的教研团队。正是多年来对于教师和教研的重视,才让掌门教育团队有了和同行业竞争的实力,此次掌门教育对内再次升级优化《规范标注与参考指南》,以实用性和效果性为原则,从教与学的全学习链条出发,解构课前、课中、课后的诸多环节,有助于提升内部教师教学水平和职业素养,将掌门教育的“精英陪伴式”教学落到实处。同时,也将进一步优化升级用户的在线课堂体验,营造了品质服务环境,最大限度上保障用户的权益。
  
  值得注意的是,通过科技在教育中的场景化落地实现管理的标准化和高效率,为真人教师“降本增效”,也是在线教育企业精细化运营的必由之路。根据公开资料显示,掌门教育通过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为师生画像进行精准匹配,同时利用人脸识别,墨水笔识别技术以及智能作业系统,将学生的课堂表现透明化,为教师免去重复低效劳作,彻底释放教师的潜能,极大提高管理效率。未来,在5G深度融合教育方面,掌门教育将通过底层基础数据层,综合算法层,表面应用层,将人工智能应用到教育当中,最终形成5G在底,工具在中,内容在上的架构,让5G技术在在线教育中发挥出更大的作用。
  
  梳理在线教育头部企业的发展历程,我们可以看到,积累优质教学资源和师资力量后,头部企业在精细化运营阶段不断优化自身盈利模型,通过提高运营效率不断优化用户体验,从而打造良好口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16:52 , Processed in 0.07319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