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1|回复: 0

超级微拉美术后,脸变的紧致了很多

[复制链接]

990

主题

990

帖子

1181

积分

高级会员

kangkang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181
发表于 2020-3-22 10:48: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超级微拉美术后,脸变的紧致了很多
  我们公司一老总真的超级会保养的,定期打玻尿酸和水光针,50多岁的人看着跟40岁的一样,而且还是个男的!哎,现在的男人啊,保养起来真的比女人还爱美啊!不过,像他这种保养方法,第一是有经济来源,第二就是有一颗恒心啊!!像我的话,有恒心,但是没经济来源,所以我就得找实惠又好用的方法,经过努力,终于让我找到了超级微拉美!
  自从知道超级微拉美可以轻松解决面部下垂等衰老症状后,我就开始有做超级微拉美的打算了!前段时间看了重庆超雅的很多这方面的案例之后,我终于下定决心去做了!在经过这段时间的恢复后,我觉得效果真心挺好的,所以就想把这次手术的效果分享给大家看看。


  医院其实很好找的,标志性建筑这些都有,打车来医院是最为方便而明智的选择了。要知道重庆这些路啊,不熟悉的话还是不要开车来了,还是直接打车吧。去的时候我就发现一个问题,那就是重庆超雅的口碑跟客流量还是非常好的,特别值得信赖!到我面诊的时候,梁医生帮我设计了超级微拉美的具体方案,总得来说整个手术过程还算是轻松的吧,除了我紧张外,护士和医生都不紧张,哈哈!
  现在是超级微拉美术后一周的时间,没想到这么短时间内就把我之前那凹陷的面颊、扁平的额头、下垂的肌肤都改善过来了!现在看着我是不是够活力了啊?是不是年轻了啊?我觉得脸型成V型了,而且脸蛋饱满了好多啊!!肌肤的状态不知道是最近休息好的缘故,还是做超级微拉美的缘故,总体感觉都好棒的哦!!


  做完超级微拉美20天的效果已经这么好了,现在完全能够感觉出面部变化真的很大,脸变的紧致了很多很多呢!!脸部到底紧致不紧致对每个女孩子来说是考验你到底有没有好好保养最直接的体现了,毕竟紧致的脸蛋比较年轻嘛!现在出去跟朋友们见面,都说我变漂亮了,嘿嘿~


  超级微拉美术后40天了,现在感觉变漂亮了,做什么事情都有动力,朋友都以为我去打了水光针,说我皮肤状态好太多了。哈哈~~水光针嘛,真的不怎么想打啊,没太多钱的话还是不打了,再说了我觉得超级微拉美比水光针可是好多了!保持时间至少5年,紧致效果也好。




  超 雅 威 信 c q c y z x m r 1 1,超 雅 威 信 c q c y z x m r 2 2,重 庆 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深 圳 超 雅--南庆街1号东门汇商名苑1018

k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00:31 , Processed in 0.07267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