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8|回复: 0

我希望能通过手术的方法永久的去除眼袋

[复制链接]

990

主题

990

帖子

1181

积分

高级会员

kangkang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181
发表于 2020-3-22 10:51: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我在一家补习班做兼职老师,教孩子们语文和数学。每天晚上都会上三节课,一节是6点半到7点半,还有一节是8点到9点半,还有一节最晚了是9点到11点半,每天等到孩子们走了以后,我还要打扫教室的卫生,然后就回家去洗澡,去打扫家务,忙完这一切以后,通常都是凌晨2点了,夜夜如此,每天都是这样,让我觉得身心疲惫。


  由于不熟悉路,去重庆超雅的时候还走错了地方,差一点去了别的医院了,后来又打电话给朋友,他跟我说一定要认准重庆超雅医院的超声波去眼袋手术,不要去错了!后来就找到正确的地方了。
  白天我还要去教小学生,晚上做兼职,就这样做了三个多月,使我整个人都苍老了许多,而且还让我长出来眼袋,看上去特别的老啊。我还没有嫁人啊,这幅模样岂不是要当老姑娘,肯定没有人想要娶我的。


  我就想要把眼袋给去除掉,可是我太忙了,也没有空去把眼袋给祛除掉,我希望能通过手术的方法永久的去除眼袋,让我不会再长眼袋。就在这个时候,跟我一起在补习班做兼职的一个同行跟我说,他说可以到重庆超雅去做超声波去眼袋的手术,可以成功的把眼袋给去除掉,后来我就去重庆超雅做了超声波去眼袋的手术。


  我在做超声波去眼袋手术的过程当中其实挺紧张的,一直在发抖,但是做到后面发现没有疼痛,也没有让我觉得哪里不舒服,就放松了下来,做完超声波去眼袋以后我就回家休养了,超声波去眼袋第二天起床的时候,眼睛恢复成原样,眼袋没有了看上去年轻了一点,我觉得做这个手术还真的是挺好的,恢复得特别的快,又没有伤痕,不会损害到我的眼部皮肤。


  超 雅 威 信 c q c y z x m r 1 1,超 雅 威 信 c q c y z x m r 2 2,重 庆 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深 圳 超 雅--南庆街1号东门汇商名苑1018

k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13:05 , Processed in 0.07656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