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5|回复: 0

超级微拉美让我样貌年轻,心态很好

[复制链接]

2502

主题

2502

帖子

2429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2429
发表于 2020-3-22 11:30: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超级微拉美让我样貌年轻,心态很好
  时间流逝的很快,我的孩子已经十岁了,我也已经30多岁了,虽然我平常保养得当,但是衰老迹象还是会在我脸上浮现,我的脸部细纹比较多,皮肤松弛了,脸颊苹果肌也下垂了。我儿子翻看着我年轻时候的照片以后对我说:“妈妈,你现在怎么没有以前好看了?”听了孩子的话我内心百感交集,我想要让自己变得年轻。现在想要变年轻只有通过手术的方式才可以有效的让样貌年轻,我就想要做手术。


  关于手术这方面的选择,我的要求是只要对的,不要便宜的。因为做便宜的手术可能感觉会性价比高,但其实在长久的使用当中,你会发现便宜的就是便宜的,用不了多久就会坏,只有贵的好的才可以使用得比较久,所以包括做手术我也是要选择比较好的医院去做,而不愿意因为金钱而去选择便宜的医院做手术。通过我不断的寻找和咨询以后我找到了一家适合我去做手术的医院,那就是超雅整形美容医院的超级微拉美。
  这个超级微拉美它是一种抗衰老的手术,主要是将PPTO线移植进入我们的面部肌肤,通过逆向提拉的方式把我们下垂的脸颊、苹果肌等提升上来,然后再通过反作用的提拉把我们皱纹给拉平,之后促使我们的肌肤内部产生胶原蛋白,开启自我修复,由内而外的改变肌肤的状态,使我们肌肤变得更加的紧实、弹性、水润。


  我来到了超雅做了超级维拉美的手术,刚刚做完的时候脸部有一些水肿,皮肤感觉特别的紧,我觉得这是有效果了,现在就是耐心等待我的恢复了。


  手术后已经有一个半月的时间了,脸部皮肤也恢复得差不多,你们看我松弛的肌肤,现在被收紧了,按压下去很有弹性,下垂的苹果肌也提升了,脸上的细纹全部看不见了,毛孔都变细了,皮肤摸起来滑滑嫩嫩的,样貌年轻了很多。


  手术后的三个月,我的状态特别的好。样貌年轻心态也好,我儿子说,妈妈你变漂亮了,变年轻了,我最爱你了。


  ------重 庆 超 雅,重庆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薇 信,c q c y z x m r 1 1------
  ------薇 信,c q c y z x m r 2 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08:26 , Processed in 0.07700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