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9|回复: 0

掌门1对1启动“万人云招扶持计划”,面向全国广纳贤才

[复制链接]

1076

主题

1077

帖子

101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018
发表于 2020-3-26 10:29: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2020年注定不简单,不仅是对国家,对个人、对企业也是如此。就业方面,相关数据显示,2月份,全国城镇调查失业率为6.2%。随着各地陆续恢复生产和发展,就业率将逐渐回升。在做好卫生防控的同时,在线教育头部企业正积极释放线上动能,为春招就业者提供招聘扶持。
  
  近期,掌门1对1推出“万人云招扶持计划”,面向全国开放一万五千余个就业岗位以及上百个中高层的核心管理岗位,覆盖掌门教育集团旗下掌门1对1、掌门少儿等品牌,涉及教学教研、教务管理、技术研发、产品设计、市场运营等多个领域。此外,掌门教育特别设立“千万春招扶持基金”,后续将投入超过千万元定向招聘基金,为优化求职和招聘两大端口的资源配置提供稳定助力。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万人云招扶持计划”中,掌门1对1加大了对湖北地区的扶持力度,面向湖北扩招6千个就业岗位,并将提供针对性的定向就业扶持,全力支持湖北的人才激励建设。针对招聘,掌门特别开启“云招聘”通道,“万人云招扶持计划”也将全面通过线上路径完成。应聘者入职后将有机会参与到掌门“雏鹰计划”“掌门大学”等多个长期人才培养计划,进一步明确自身职业发展路径,收获全方位的快速成长。
  
  据了解,自创立以来,掌门1对1就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和培养,坚持致力于培养优秀的教师人才,打造一流的教育服务。也因此,掌门特别重视优秀教师团队的建设,希望将老师打造成行业的精英教师。长效、科学的师训体系将为掌门乃至整个社会持续输送优秀教育人才。此外,掌门还会为老师配有“掌门教学院”团队来为老师提供持续性的教学能力培训及提升,帮助老师进一步打磨教学能力,最终获得远高于基准线的综合能力水平。
  
  作为一家科技教育公司,掌门1对1还以科技赋能教学,将智能化学习链条贯穿于教与学的全过程,为教师提供最强辅助,帮助教师将更多时间和精力投入教学,提升教学质量和教学效率,让教师的个人教学能力、综合素质以及长期发展不断进行正向循环。
  
  正如掌门1对1创始人兼CEO张翼所说,“人才发展是在线教育的核心竞争力”,掌门1对1将坚持把教育人才发展放在重要的战略位置。通过“万人云招扶持计划”,招收更多优秀教育人才,不断推动掌门的进一步发展,为用户带来更好的学习体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6 12:51 , Processed in 0.07716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