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3|回复: 0

掌门教育发布“万人云招扶持计划”,做好下半场人才储备工作

[复制链接]

1076

主题

1077

帖子

101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018
发表于 2020-3-26 13:29: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在年初肺炎爆发的影响下,许多行业发展受到冲击,一些企业甚至被迫面临重组、裁员、停业的困境,也有不少企业经受住了考验,选择逆势招聘,为经济发展带来活力。其中,教育行业主力军在线教育领域便刮起了逆势招聘的风潮,跟谁学、新东方在线、掌门教育等众多在线教育知名企业纷纷面向全国开放多个岗位,缓解国人就业压力。
  
  掌门教育近期开展春招计划,推出“万人云招扶持计划”,面向全国开放超过15000+就业岗位及100+个各类中高层核心管理岗位,全面搭建掌门核心人才梯队建设,为下半场人才储备做好准备。
  
  
  
  据了解,掌门教育发布的春招计划不仅让求职者感到振奋,更让行业看到了掌门教育身为头部企业的担当精神以及头部企业秣马厉兵迎接在线教育下半场的决断,优秀人才的引进被赋予了更为重要的战略意义。
  
  疫·情的爆发让家长和学生对于在线教育企业的选择更加慎重,面对数量众多的在线教育产品,用户往往会用“货比三家”的方式选择合适的在线教育机构,这个时候只有教学质量出众,口碑优质的品牌,才能获得用户的青睐,这在客观上加剧了行业马太效应的影响。优秀人才能够引入先进的理念和前沿的技术,从而帮助机构实现教学品质的提升,教学品质的提升则会进一步吸引用户实现业务增长,业务的增长又会产生更多的人才需求。
  
  头部企业释放众多招聘岗位就是先人一步,吸收顶尖人才,实现有效增员,保持创新活力,从而形成新一轮的竞争优势壁垒。能够看到,新东方、掌门教育等不仅为应聘者提供工作岗位,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可观的福利待遇、专业能力培养和全面的成长规划,在吸引人才的同时,也表现出留住人才的诚意。在疫·情之中,头部企业便已建立起高高的人才壁垒,将人才优势转化为自身的核心资产。
  
  观察掌门教育的发展可以看出,短短五年时间便拥有三千六百万的注册学员数量,其核心品牌掌门1对1更是占据在线一对一全科辅导领域近八成的市场份额,在马太效应的催化下,这些数字有望实现进一步增长。自成立以来掌门教育始终将人才资源库的建设作为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并希望通过“万人云招扶持计划”,实现求职与招聘的双赢,将优秀人才汇聚起来形成合力,共同推动企业的进一步发展,为用户带来更好的学习体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8 17:32 , Processed in 0.07633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