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0|回复: 0

南山集团旗下南山铝材荣获北汽新能源“优秀供应商”殊荣

[复制链接]

161

主题

167

帖子

27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77
发表于 2020-3-26 13:33: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近日,从北汽新能源公司年度供应商大会上传来一大喜讯,南山铝材荣获北汽新能源公司2019年度“优秀供应商”称号。此殊荣的获得标志着该公司以精良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卓越的品质,在提升客户满意度这一公司终极理念上再上新台阶。

  2019年9月,铝材公司承接了北汽新能源汽车“LITE”车型铝合金后悬纵臂支架项目。据了解,该项目是铝材公司与北汽合作的第一个项目,对于公司发展汽车轻量化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该项目产品断面控制复杂、总成件质量要求高、技术难度大,交期紧急。项目开发直接关系此车型的上市销售,北汽寻求南山铝材进行开发支持。
  南山铝材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各环节紧密配合,克服诸多困难,最终在短期内成功研发并按期交付了高质量的产品,保证了北汽常州基地的装车计划,给客户交付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此项目的供货成功,为南山铝材与北汽战略合作的开启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近日,南山铝材接到北汽新能源合格潜在供应商告知书,经过其公司零部件采购委员会批准,南山可参与其公司在后期组织的车身挤压型材件、铝合金前后防撞梁等零部件的招标、投标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合作。
  2020年,南山铝材会以更加自信的姿态,秉承“不干则已,干必一流”的理念,立足于未来的发展,以新的思想、新的方法、新的精神面貌,推动公司“轻量化”战略发展,迎接未来市场的挑战。



南山两公司获评 2019 年度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

  日前,山东省公布了2019年第一批、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名单,山东南山智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龙口南山铝压延新材料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据了解,根据山东省科技厅、山东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联合下发的《关于公布山东省2019年第一批和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名单的通知》,山东南山智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龙口南山铝压延新材料有限公司获评高新技术企业。此次认定申报工作,经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机构组织企业申报、专家评审,并经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备案,两批高新技术企业资格有效期均为3年。集团公司高度重视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把培育高新技术企业作为全面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抓手,通过政策宣传培训、企业调研、重点扶持等方式,引导企业向高新技术企业升级,实现了新的跨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18:55 , Processed in 0.07027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