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2|回复: 0

我有了双眼皮之后美丽的心情

[复制链接]

990

主题

990

帖子

1181

积分

高级会员

kangkang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181
发表于 2020-3-26 17:55: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单眼皮的眼睛让我看着呆呆的没有一点活力,但是我做了超声波双眼皮之后让我拥有了美丽闪动的大眼睛,那超声波双眼皮手术前我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呢?给大家展示下好了


  到现在为止做完超声波双眼皮手术已经半个月了吧,这半个月来从我开始的双眼红肿到现在的美丽动人真的是挺顺利的的,哈哈。但是作为一个急性子的人我还是很难熬得,我当时真的好希望双眼皮能够快速的恢复更加自然一些,更加迷人一些哇,下面呢我会发一些超声波双眼皮手术后的恢复照片,这手术真的恢复很快的,双眼皮长得挺不错的。照片都是最近照的,有时候偷懒没化妆,有时候就仔细的化妆过了,总得来说效果很好。当然了,基本上我发的照片都是不肿的,哈哈,丑照还是不要发了,咱发一些漂亮的不好嘛。下面就给大家说说我这半个月的恢复状况吧。
  超声波双眼皮手术后5天的情况:


  今天去海边玩了,海滩啊,美景啊,不过就是风有点大,这也抵挡不住我有了双眼皮之后美丽的心情。化妆后也显得我皮肤好了,脸小了,眼睛大了。不过考验我的时刻也到了!中午大家吃的是海鲜大餐,我只吃点米饭都合一下了,我要继续忍耐,为了恢复的更快更好我对不能吃海鲜!
  超声波双眼皮手术10天的情况:


  我还是比较庆幸自己做了超声波双眼皮,现在我完全不会担心被人看出来是做过手术呢。因为恢复的真的很好。其实之前我也一度觉得双眼皮手术可能会很危险,但是这个超声波双眼皮手术真是改变了我得想法。术后根本就看不到伤口,而且恢复得也很快,现在眼睛基本上完全消肿,双眼皮现在愈加自然。
  超声波双眼皮手术15天的情况:


  眼皮的痕迹现在都不需要妆容来掩盖了,现在的我早上也不用花费那么长时间去化妆,去贴双眼皮贴了,奉劝各位爱美的小仙女们尽量少贴双眼皮贴哦,因为我贴完之后的眼皮松弛了很多.刚做完那会儿双眼皮还有点宽宽的有点夸张,但是现在就好了,自然也好看。


  (超 雅 威 信,c q c y z x m r 2 2,c q c y z x m r 1 1,)
  北 京 超 雅—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705
  深 圳 超 雅—南庆街1号东门汇商名苑1018
  重 庆 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k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7:13 , Processed in 0.07151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