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8|回复: 0

超声有了双眼皮以后人变得更漂亮,也更有灵气了

[复制链接]

990

主题

990

帖子

1181

积分

高级会员

kangkang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181
发表于 2020-3-26 17:58: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在做超声波双眼皮之前眼睛是内双,但是经常刚睡醒得时候就变成单眼皮了,有的时候还会出现一个单眼皮一个双眼皮的情况,这样的眼皮看着还挺不好看的,不过嘛,在这次超声波双眼皮手术的纠正下,我觉得这双眼睛看着很大很迷人了呢,哈哈。


  现在也我的双眼皮已经完全恢复好了,终于不用担心第二天醒来会变成单眼皮了,现在有了双眼皮之后我的眼睛看着也比之前大了很多,而且这个超声波双眼皮真的做到了闭眼无痕,不知道的人都看不出来我的眼睛是有做过的,总之特别满意也很喜欢,感觉照相也更好看了,朋友们都说我做的这个双眼皮特别的很适合我,还说做了双眼皮之后我更好看了呢!


  在做完超声波双眼皮手术之后虽说医生有告诉我一些注意事项但是我还在网络上发帖让各位经历双眼皮整形手术的宝宝们传授一点经验给我呢,嘿嘿。在这里谢谢传授给我经验的宝贝们啦,你们的经验很宝贵,虽然有的适合这种极其微创双眼皮手术的护理,但是我依然保存下来了!


  在恢复期我觉得最煎熬的就是时间的等待还有就是要忌口啊,我这个再长在海边的人忌口海鲜这种事情真的是很考验我的,对于我这个出门吃海鲜,家里吃海鲜的人来说,这不是让我忌家常便饭嘛。哎,那几天简直过了几天非正常的生活啊!好在双眼皮好看呐!


  现在做完超声波双眼皮已经5天啦,哈哈,还是一如既往的给我很多惊喜啊!话说有了双眼皮真的有点小兴奋呢。哈哈,我真的是期盼着快点恢复看看回复之后自己变得更加美丽啊!


  超声波双眼皮手术后8天了,有了双眼皮之后朋友们都夸我好看,美腻腻的人儿啊!说我现在的条件都完全能选美了,哈哈~~努力吧,眼睛,让你更自然一些!双眼皮呢看上去特别的自然,眼睛也比之前大很多了,朋友们都说我做了这个超声波双眼皮以后人变得更漂亮,也更有灵气了,气质也比较好。哈哈,你没看我现在自己在家里自拍,随便一张照片都好上相啊。


  (超 雅 威 信,c q c y z x m r 2 2,c q c y z x m r 1 1,)
  北 京 超 雅—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705
  深 圳 超 雅—南庆街1号东门汇商名苑1018
  重 庆 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k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00:20 , Processed in 0.08231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