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5|回复: 0

领峰:如何对冲外汇?

[复制链接]

578

主题

578

帖子

66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66
发表于 2020-3-26 22:25: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领峰:如何对冲外汇?

套期保值在外汇是最常见的,侧重于避免单线交易的风险。所谓的单线交易是指在观察某种货 币时买入空头(空头头寸),在观察某种货 币时卖出空头(空头头寸)。如果判断正确,利润自然会增加,但如果判断错误,损失也会很大。让我们来看看对冲外汇是如何运作的。

对冲交易是一个想法。作为一种交易方式,它遵循“市场中立”的原则。它把一个特定的头寸视为一个金融载体,而这个载体的方向就是风险敞口。对冲交易是通过不同方向的金融工具管理风险。它通常通过匹配头寸来匹配风险敞口(套利),以实现风险敞口管理下的绝对回报。例如,当投资者对日元交易更多的美元时,他们由于各种原因遭受损失,但是他们不愿意停止损失。如果他们不愿意止损,他们可以建立一个相反方向的美元对日元的短名单,使利润和损失互相抵消。值得注意的是,如果这样做了,对技术水平的要求相对较高。对于大多数投资者来说,通常建议尽早止损。领峰acetopgs.com/是业内专业正 规的外汇交易平台,提供黄金白银现货期货等多元化金融产品,香港领峰贵金属有限公司是投资者进行炒贵金属、外汇、期货、原油的首选平台。领峰贵金属自建立以来一直稳居行业领军地位,是香港十大最活跃黄金品牌之一

对冲的两种方法外汇

1.现货合约:现货合约是零售外汇最常见的交易类型。由于现货合约的交割日期很短(两天),因此不是最有效的货 币套期保值工具。传统的现货合约通常是需要套期保值的原因,但它们实际上并不用于套期保值。

2.外汇期权:外汇期权是最流行的外汇对冲方法之一。像其 他证券期权一样,外汇期权赋予买方权力,而不是迫使他在未来某个时间以指定的汇率买卖货 币对。常见的期权策略,如顶部/底部交叉组合、宽交叉组合和熊市/牛市期权差价,可用于减少特定交易的潜在损失。

1.风险分析:交易员必须能够识别当前或计划头寸的风险。同样,交易者也必须意识到如果没有对冲风险会发生什么,并确定当前的外汇风险。

2.确定风险容忍度:交易员根据自己的风险容忍度决定需要对冲多少头寸风险。每笔交易都有风险。交易者应该独立决定每笔交易能承受多少风险,以及他们愿意支付多少来避免过度的风险。

3.套期保值策略的选择:如果外汇期权用于套期保值交易风险,那么交易者必须决定哪种策略最实用。

4.实施和监督策略:这是为了确保套期保值策略能够有效实施,风险能够最小化。注:外汇市场风险很大。对冲只是降低风险的一种方式。要成为一名交易员,最重要的是资本和风险管理,但对冲等武器也能提供非常有用的帮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17:41 , Processed in 0.08550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