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4|回复: 0

怎么样我的双眼皮是不是更自然更美丽更天然啦

[复制链接]

990

主题

990

帖子

1181

积分

高级会员

kangkang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181
发表于 2020-3-27 08:48: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大家平时都说我的长的漂亮,虽说听到别人这么说很高兴,但是作为一个单眼皮的女孩子平时再化妆的时候,都是靠双眼皮贴来实现我的双眼皮,后来,看到网上很多人分享整容心得,好羡慕啊,想着如果我做双眼皮的话肯定更美。但是,我不想被人看出我整容过,想做一个看起来比较自然的那种双眼皮,最终我通过发达的网络找到了超声波双眼皮。


  就这样我来到了超雅,医生检查了以后呢,他就说我的这个眼皮条件很适合做超声波双眼皮,然后他就给我设计了个造型。我看过以后挺满意的,就签字做手术了。在做超声波双眼皮的过程当中,没有感觉什么疼痛,就是有一些轻微的刺痛感,然后很快就做好了手术,做出来以后呢,有一些水肿,医生说是正常的,还交代我这几天吃东西要吃得清淡一些。


  做完超声波双眼皮三天了不能喝啤酒吃烧烤的夜晚觉得有点单调呢,以前这个点都是约上几个好友一起吃吃吃,玩玩玩了。不过,我的眼睛才第三天啊,啤酒,烧烤还是离我远点吧!为了美总是得公平交易的,付出点不算什么。


  嘿嘿,自打我做了双眼皮手术啊,别人都纷纷问我眼妆到底怎么化得,怎么这么美呢。我并没有告诉他们我做了超声波双眼皮哦,他们平时也知道我的双眼皮是靠化出来的。所以在回答他们的时候,我就说我本来就有双眼皮啊,只不过以前化得比较窄,现在化得比较宽而已,O(∩_∩)O哈哈~也不知道这些话忽悠了多少人呢。


  不得不说的是超声波双眼皮真的啊,现在我的双眼皮看着非常的自然,术后第九天我就化得美美哒去拍写真啦。给大家看看当天拍的写真的照片哦,是不是很美?怎么样眼睛是不是更自然更美丽更天然啦,我这双眼皮带出来绝对看不出是做的哦,天然的嘛!真的好喜欢啊,天然的我喜欢天然的事物,超声波双眼皮给我带来天然的双眼皮,我能不开心嘛!

  (超 雅 威 信,c q c y z x m r 2 2,c q c y z x m r 1 1,)
  北 京 超 雅—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705
  深 圳 超 雅—南庆街1号东门汇商名苑1018
  重 庆 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k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9:33 , Processed in 0.07594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