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7|回复: 0

什么样的护手霜效果好?好用的清洁毛孔产品推荐

[复制链接]

423

主题

423

帖子

58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88
发表于 2020-3-27 09: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大家都知道,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不好好保养手部肌肤可能会导致暴露年龄的情况。在洗手、沐浴后等时间养成使用护手霜的习惯可以起到保护双手的作用,如果你是一个注重细节的人那就更应该学会护手,千万不要以为护肤只局限于脸部。那么目前市面上的护手霜种类频繁,究竟什么样的护手霜效果好,好用的清洁毛孔产品推荐它们又需要具备哪些特点呢?

  1、含保湿成分的产品

  什么样的护手霜效果好?选择含乳木果油、凡士林、维生素E或维生素B的护手霜。另外不少人追求护手霜的香气,实际上对手部皮肤粗糙的人来说,香料会加重刺激,最好选择无色素无香料的护手产品。

  2、根据季节不同选择不同

  什么样的护手霜效果好?冬季适合选择一些防手裂,干燥的保湿型护手霜,这类产品的质地应该偏油一些,能够保护水分不流失。而夏季则可以选择质地稀一些的清爽型护手霜,如果有防晒指数就更理想了。

  3、不同行业的人选择不同

  对于家庭主妇来说什么样的护手霜效果好?这一类的人在做家务方面比较多,手因为经常接触洗洁精、洗衣粉等物质容易受到腐蚀导致肌肤粗糙,这也是为什么有的女性结婚四五年之后,手就会变得犹如老树皮一样的缘故。而要想解决这类问题自然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手霜,建议家庭主妇类的消费者选择以修复类产品为主。

  对于白领阶层来说什么样的护手霜效果好?白领阶层大多接触电脑比较多,辐射大,手容易干燥,这一类的女性最好选择保湿类的护手霜,这样可以让双手远离干燥,变得更加柔软。当然经常处于空调屋子当中的人也是如此,以保湿为主。另外,还建议女性朋友多喝水,多吃水果,内外同时进行,才能时刻拥有白皙娇嫩柔软的双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15:19 , Processed in 0.07640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