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5|回复: 0

重庆超雅超声波双眼皮。效果非常好

[复制链接]

1731

主题

1731

帖子

2094

积分

禁止发言

紧到长不帅

积分
2094
发表于 2020-3-27 10:37: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因为工作需要我每天都要处理大量的书面材料。每当感觉疲倦的时候,我会用手托住下巴,看着窗外发会呆。这样我觉得我的眼睛不会那么疲劳了。结果,有一天老板来检查工作,直接走到我面前,拍拍我的肩膀说:“小李啊,你昨天没好好休息吗?再工作的时候还是很困。”我被这句突如其来的话吓了一跳,但我不知道如何向老板解释我没有睡觉。


  以前,我因为单眼皮而苦恼了很长时间,但现在被老板误解就更不愉快了心里。同事小张也是一名编辑。我们的关系一直很好。看到我如此沮丧,我得到了安慰:“老板只是不知道情况。另外,他可以在那里看到你平时的工作表现。如果你仍然对单眼皮耿耿于怀,为什么不做双眼皮手术呢?我的姐姐前阵子去了重庆超雅,做了超声波双眼皮。效果非常好!”,小张还找到了她姐姐的照片并给我看。的确,在做完超声波双眼皮手术后,她姐姐的眼睛明显变得更大、更亮、更亮了。


  我更是激动因为我也决定去做这个超声波双眼皮手术,所以在小张的陪同下,我去了超雅了解双眼皮手术。当我了解到超声波双眼皮手术时,我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双眼皮手术。


  在做超声波双眼皮手术之前,梁医生还帮设计了适合我的双眼皮形状,据说这样的双眼皮不会显假,反而能像真的一样好看。做完手术之后,因为眼周还有些红肿,所以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看到最完美的效果,虽然手术后我的眼皮肿了一段时间,但消肿后真的很自然。我的朋友说我立刻变得更漂亮了。


  现在超声波双眼皮已经过去两个月了,我的双眼皮恢复的很不错呢,眼睛是不是超级好看?看来我这次的选择没错,否则也不能拥有这么自然好看的双眼皮了。当我回到家乡的时候,很多朋友没有发现我做了双眼皮手术,只是说我比以前可漂亮多了,这表明我的双眼皮做的是很自然的。


  超 雅 威 信 c q c y z x m r 1 1,超 雅 威 信 c q c y z x m r 2 2,重 庆 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深 圳 超 雅--南庆街1号东门汇商名苑101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16:09 , Processed in 0.14401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