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8|回复: 0

周志峰: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复制链接]

351

主题

351

帖子

53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38
发表于 2020-3-27 16:07: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2020年是庚子鼠年,新年伊始,本是希望和一切事物美好的开始,春节亦是阖家团圆,举国欢庆的日子,而今年的春节因为“新型冠状病毒”而变得特别,这个春节没有团聚,没有欢庆,无数逆行的抗疫战士奋不顾身,舍小家顾大家,冲锋在疫情防控的一线,周志峰同志便是其中之一。

  周志峰所在的大荒沟相对偏远,条件相对贫瘠,防护物资缺失,但他们坚持按时到岗,时刻戒备,严防死守,不错过任何一辆过往的车辆和行人。6天一个班,一个班两天两夜整整48个小时,他们克服严寒等恶劣因素,与执勤点警务人员一同做好排查登记,做到疫情不从这里产生,疑似人员不从手里错过,真正筑起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屏障。

  卡点轮休期间,周志峰仍没有停止战斗,积极深入自己所管辖的村庄,与村委会开展联防联控、排查摸底、宣传动员等疫情防控工作。周志峰深入村民家中,普及预防病毒感染,抵御疫情传播的知识,周志峰传授村民正确的洗手方法,告诉他们勤洗手,多通风,不去人员密集的地方,出门必须戴口罩。

  周志峰与村干部、党建指导员共同走访贫困户,挨家入户监测体温,为贫困户送药到家,为村民入户监测体温,为村民送药到家,设身处地为村民解决实际困难。对体温超过37.3度的人员及时上报,真正做到防止疫情输入、防止扩散蔓延。

  冬天过去了,春天就不远了。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这是全民族的一次挑战,但是在灾难面前国家依旧有英雄,我们虽不在武汉前线,但疫情面前,守土有责,偏远的村屯尤其不应被忽视。疾风知劲草,危难见坚贞,周志峰积极发挥自己的光和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8 18:22 , Processed in 0.152088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