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6|回复: 0

超声波去眼袋后整个人看起来更漂亮了,皮肤也显得紧致了。

[复制链接]

589

主题

589

帖子

66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69
发表于 2020-3-27 20:32: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也许是因为工作的缘故,我经常熬夜,结果眼睛下面的眼袋越来越大。也正是因为眼袋的原因,我看起来比同龄人老得多,想想自己老气的样子都觉得可怕。不久前,当我去购物的时候,我听到一个五十多岁的阿姨说她做了眼袋。效果真的很好。我想我还这么年轻,我也得去把眼袋给去掉。


  回到家后,我的心里也很不平静,为什么人家就能那么年轻我就不可以呢?在网上找了许多整形美容的网页后,发现现在去眼袋手术真的是五花八门,我都不知道该怎么选择了了。


  重庆超雅得超声波去眼袋是由一位老同学介绍的。她和我处境相同。她再这里去除眼袋的效果相当好。现在真的是高科技时代了,超声波去眼袋手术居然是不用卡到而且无痛,这和我之前想象的真的有点不同。因为医务人员的态度特别好,这一次去眼袋手术都觉得特别愉快。


  超声波去眼袋手术后可以看到效果,眼睛下部变得扁平。但是为了更好地恢复眼睛,医生叮嘱我说这段时间必须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超声波去眼袋手术后第二天,有轻微肿胀。在医生的指导下,我做了两天的冰敷以减轻肿胀,然后开始慢慢好转。


  超声波眼袋一个月后,我的眼睛基本恢复了。我周围的朋友说,我自从去掉眼袋后看起来年轻漂亮。的确,我的钱没有浪费。幸运的是,我找到了一个经验丰富的好医生。事实上,除了眼睛下面的眼袋没有了,现在我的皮肤也显得紧致了很多,没了眼袋整个人看起来更漂亮了。


  前几天几个朋友聚了下。她们们都称赞我漂亮了。这要是放在以前我还没有去掉眼袋的时候可没有人说我漂亮呢 ,女人就是这样不管你多大岁数,你都必须打扮得漂漂亮亮。人越漂亮,心情就会越美好。


  每当在化妆镜肿看见现在没有眼袋的自己我都感慨万千,,我又一次回到了美丽的青春这么多年,我怎么能任由自己被岁月糟蹋呢。幸好,一切都还来得及我去掉了眼袋,我找到了超声波祛眼袋这个好办法。


  ------重 庆 超 雅,重庆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薇 信,c q c y z x m r 1 1------
  ------薇 信,c q c y z x m r 2 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8 19:20 , Processed in 0.08360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