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6|回复: 0

行业专家为重庆写字楼市场把脉

[复制链接]

423

主题

423

帖子

58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588
发表于 2020-3-27 21:27: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由重庆双远实业集团主办、中国指数研究院西南分院承办的“2012重庆商业地产高峰论坛”将于11月15日在动力国际销售中心举行。与此同时,还将进行“2012中国十大商业新地标”颁奖仪式。

  杭州写字楼租赁数据显示,重庆写字楼供应量从2011年70万平方米,急剧增至2012年的200万平方米。可见,只一年时间,重庆写字楼有了“量”的颠覆,然而面对不可预知的市场前景,重庆写字楼市场将会何去何从呢?

  4位行业专家为写字楼市场把脉

  重庆双远实业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高峰论坛将特邀中国投资学会常务理事贺强、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院长任宏、中国指数研究院西南分院总经理汪勇,以及重庆(香港)中原营销策划顾问有限公司事业部总监张勇4位行业专家,分别就中国当前经济形势特点及区域经济发展趋向、当前房地产市场形势下重庆商业地产及高端写字楼的投资价值、高端写字楼的经营与管理等问题展开演讲与讨论。

  该负责人表示,在此次论坛上,不仅会对重庆写字楼市场的前景、发展进行探讨,还会对重庆当前商业地产的热点区域以及投资价值进行解析。

  就此次论坛的意义,该负责人介绍,从去年的70万平方米,到今年的200多万平方米,再到预估的未来3年半内,体量还将达到1100万平方米。不得不说,在供应量激增的前提下,重庆写字楼市场正在面临一个艰巨的考验。“正因如此,此时的重庆写字楼市场更需要专家们为其问诊把脉,探明前景与方向,使其更好的发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05:38 , Processed in 0.09197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