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4|回复: 0

你与订酒店大优惠,仅有下载粉象生活APP的距离

[复制链接]

768

主题

768

帖子

69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94
发表于 2020-3-28 10: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不断发展,一批新的特色酒店应运而生,它们的出现与互联网应用技术紧密相连。伴随着这种发展,人们的生活方式与消费习惯也悄然改变,越来越多的人在春节、国庆等回家团圆的假日里选择住酒店来替代传统的住家模式。智能化、个性化和创新服务成为拉动这一趋势的有力引擎。
 粉象生活入驻万家酒店 解锁实惠品质假日之旅
  为了让消费者能够更方便、更实惠地安排假期住宿,目前粉象生活联合10000+家酒店入驻平台,并在App上推出各种假日专题活动,提前订酒店可享受VIP级别超低折扣,还可以领取大额优惠券。无论是回家团聚,还是外出旅游,都能度过一个团圆的欢乐佳节。

  据了解,本次社交电商与住宿之间的跨界合作,将首先由粉象生活方面筛选希尔顿、香格里拉等国际一线品牌酒店,以及如家、汉庭等快捷酒店,然后以较优惠的价格给到国内日益庞大的中产阶层消费者,既保证了酒店品质,又让消费者玩的开心住的实惠。
玩转新零售跨界 粉象生活和酒店的双双变革
  粉象生活虽然不是做酒店的,但是因为开放赋能,将自己在数据、供应链、技术等方面的能力开放出来,赋能给酒店合作伙伴,搭建起一个无界酒店的平台和生态,为酒店行业和电商行业双双带来变革。粉象生活的负责人曾经这样说,“在无界零售时代里,受人尊敬的企业不是导入流量、巩固自身地位的巨无霸,而是俯身为路,为无处不在的零售场景助力的赋能者。粉象生活愿成为这样的赋能者,与合作伙伴在流量互换、场景互通、数据运营、品牌宣传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共创共赢。”
互相成就引流利器 为消费者带来更精准的品质生活惠萃
  众所周知,对于酒店住宿业来讲,线上流量的天花板是整个行业要面对的问题,找寻新的流量池成为当务之急。粉象生活深谙其中道理,借助电商平台自身的社交优势,通过强大的粉丝基础,自引入10000+酒店入驻平台以来,已经实现了对游客们游前、游中、游后的全程覆盖,用户在粉象生活APP预订更为优惠,这一举措实为酒店引流利器。
  我们看到,电商早已不是单纯的为买家提供购物的简单功能,粉象生活着眼于电商服务升级,在线下服务线上化的方面不断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本次引入10000+酒店,要做的也是帮助单体酒店进行专业化和标准化升级,在引流的同时,不断挖掘消费者内心,完善平台服务,为消费者们带来更全面、更实惠、更品质的生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9 11:20 , Processed in 0.080142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