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3|回复: 0

很少有做完双眼皮手术这么快就能这么自然

[复制链接]

277

主题

277

帖子

353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353
发表于 2020-3-28 10:47: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很少有做完双眼皮手术这么快就能这么自然
  现在是一个新时代,每个人对自己的外貌和面部气质都有越来越高的要求。然而,更高的气质需要更高的眼睛形状,因为眼睛在脸的中间。一只好看的大眼睛可以给一个人的脸型增加很多点。所以目前,越来越多的姐夫选择做手术来改变自己的气质,所以让我们来看看重庆超雅医院双眼皮割伤的案例。


  重庆超雅一家大型现代化美容整形研究所。成立于1986年。是专门从事美容整形及保健品研究的科研单位。整形外科的医生都是非常专业得,手术技术也比较先进。


  虽然我还是一名大学生,但我也是一个热爱美丽的人。我的眼睛属于那种一个单眼皮一个双眼皮的类型,所以这对我的面部形象有很大的影响。快毕业了对于我这样一个将在下一年参加这项工作的大学生来说,我想在参加这项工作之前改变我的外貌。后来,我在很多医院进行了调查,最后我在重庆超雅做了超声波双眼皮手术。


  当我去重庆超雅进行超声波双眼皮面对面会诊时,梁医生说我的眼睛基础不太好,我的眼睛属于那种毕节特别的吧,一单一双就不说了,还有点肿泡眼的感觉,不过我在我看了梁医生给我精心设计的手术方案之后我还是蛮欣喜得。


  对于这个超声波双眼皮我觉得还是蛮轻松的,我都觉得好像没有什么好说的啦。关键还在于超声波双眼皮手术后的效果太真实了。大家看看我的照片就明白了。好像很少有做完双眼皮手术这么快就能这么自然的手术了吧。因为国庆放假的关系,也打算好好休息一下养一养眼睛。


  但超声波双眼皮手术后我恢复得相对较快。超声波双眼皮手术后大约半个月,我会恢复正常和自然的状态。医生还说我超声波双眼皮恢复得相对较好。现在我的眼睛看起来又大又水汪汪的,给人一种非常善良的感觉。上周我和朋友去购物时,别人总是告诉我,哈哈哈!事实上,其他人说我的眼睛很漂亮,一个弟弟跟我搭讪。我发现在我做了双眼皮手术后,所有的好运都来了。


  ------重 庆 超 雅,重庆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薇 信,c q c y z x m r 1 1------
  ------薇 信,c q c y z x m r 2 2------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2:01 , Processed in 0.07670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