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4|回复: 0

我做完去眼袋手术的恢复过程记录

[复制链接]

1731

主题

1731

帖子

2094

积分

禁止发言

紧到长不帅

积分
2094
发表于 2020-3-28 10:56: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我在重庆超雅花了一个小时的时间做完了超声波去眼袋手术,然后又花了四个小时的时间,敷了他们特制的眼膜,这个眼膜是有效地帮助脂肪的排出的,嗯,就是这样,我前后花了大概四个小时的时间,加上前面的签约,检查,登记等等手续,我大概是花了大半天的时间。然后敷完眼膜,我休息了一下,梁医生给我嘱咐了一些注意的事项,我就离开了重庆超雅医院,然后回家了。


  接下来,就给大家看看我的恢复情况吧。这是我做完超声波去眼袋手术后的第二天,大家是不是从照片上来看,是完全看不出来,我做过去眼袋手术的痕迹呢,真的,一点痕迹都没有,重庆超雅的这个超声波去眼袋手术,也是标榜着去眼袋不留痕的这个卖点的。这是我做完超声波去眼袋手术的第七天,今天已经完全恢复了,之前,做完的眼部周围有一点小浮肿,今天都已经完全消失了,我打算今天画个美美的妆,和我的闺蜜们去海底捞大吃一顿呢。


  在这里,我真的要超级无敌很感谢重庆超雅的梁医生,感谢他为了我设计了一个这么好,这么适合我的去眼袋的手术方案,感谢他为我选择这个这么好的超声波去眼袋手术,超声波去眼袋手术,因为不用开刀,所以在做这个超声波去眼袋手术的整个过程中,我一点都不痛苦,一点都不疼痛,完全就像没事情一样,要不是我紧张,我估计我会在手术室里睡着了。现在做完了这个超声波去眼袋手术,我已经完全摆脱了眼袋的烦恼以及困恼了,现在的我,真的是想怎么样美就怎么样美,没有了眼袋,我的美貌,真的美不止增加了百分之五十呢。我的同事,我的朋友,我的家里人,都称赞我的变漂亮了很多。对了,还有很多朋友一定还很好奇,就是昨晚这个超声波去眼袋手术,眼袋还会复发吗?我跟你们说,梁医生向我保证,那眼袋是不会复发的,如果眼袋复发了是可以免费重做去眼袋的。


  超 雅 威 信 c q c y z x m r 1 1,超 雅 威 信 c q c y z x m r 2 2,重 庆 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深 圳 超 雅--南庆街1号东门汇商名苑101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18:34 , Processed in 0.08491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