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5|回复: 0

掌门1对1积极融合前沿科技,打造个性化教学服务获用户肯定

[复制链接]

351

主题

351

帖子

47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471
发表于 2020-3-28 11: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在线教育成为万千学子居家学习的不二选择。在一众教学模式中,在线一对一模式凭借个性化和互动性方面的出众表现,引起众多家长注意。近期,爱分析在《中国在线K12辅导行业报告》指出,不同于大班课一个老师面向多个学生,而忽略了课堂互动性与体验感,在一对一模式下,师生高效匹配下教学效果容易检验,也最能实现个性化教学需求。

  在线1对1课堂上,学生可实现和老师实时交流,针对性定制学习路径,也是所有在线教学模式中最接近线下场景教学的。与此同时,对于自驱力、自制力普遍性有限的中小学生而言,在线1对1显然教学效率更高、可监控性更强,也更能让家长放心。报告显示,掌门教育旗下掌门1对1是K12在线1对1辅导领域的领头羊,学员续费率高达87%,占据近八成用户份额,备受学生和家长认可。

  

  在掌门1对1发展中,技术与教育的深度融合正是其核心优势之一。通过将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前沿技术融入到日常教学中,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都更加可控。课前,系统会深度研究每个孩子的性格和诉求,再利用智能师生匹配系统,将老师和学生一一对应,进行智能匹配。同时,系统会为不同学生推送不同的学习方案,做到“千人千面”的个性化教学。

  课中,智能识别系统会对学生的学习行为进行智能捕捉和分析,辅助老师更好地掌握课程动态,从而及时调整上课节奏,优化课程内容。值得一提的是,在智能教学过程中,“掌芯”课件将发挥出重要作用。作为一款新型智能化互动课件,“掌芯”课件的颗粒化和智能化特性突出,其知识内容面向4-18岁青少年群体,囊括10大学科丰富知识点,实现了全学科和K12教育全年龄段的精准覆盖。同时,“掌芯”课件还摒弃了传统的展示方式,实现了智能动画与虚拟场景的完美融合,可以为学生带去全新的教学体验。

  课后,系统可以对作业进行全自动化批改,及时了解学生学习状态,智能作业系统会根据学生错题反映出的学情数据为学生智能推送相应的视频讲解和练习,帮助学生更有针对性地学习提升。

  随着5G的商用和普及,掌门1对1还会5G技术运用到智能教学中,进一步打造沉浸式教学体验,拉近师生距离,帮助学生提高学习效率激发学习兴趣。同时,借助5G加速教育公益活动的推荐,让偏远地区的孩子也能够及时学习最新的知识、技能、观点,享受到各种优质教育资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4 23:31 , Processed in 0.07901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