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7|回复: 0

掌门教育用科技赋能教育,打造个性化教学平台

[复制链接]

1076

主题

1077

帖子

101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018
发表于 2020-3-28 11:45: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在线教育成为2020年防.疫教育的关键词,随之迎来的是大量用户涌入下的质量检验。以掌门教育为代表的头部企业纷纷扛起教育者的责任,依托技术手段实现在线教学,划破教学时空的阻隔,为全国学子提供在家上学的无忧学习保障。
  
  用科技力量赋能教育是掌门教育近年来始终坚持的发展道路,为充分保证供需平衡,掌门教育迅速反应,数万名掌门教师火速投入有序教学,通过线上协同作业,保证了疫·情期间教学平台的稳定运营,为学生输出高质量教学内容。掌门教育的勇往直前让学生和家长们看见了头部企业的责任和担当,也因此获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具体来看,掌门教育充分发挥在线教育的优势,合理运用旗下品牌向疫区捐赠千万直播课程,惠及疫区数万名中小学生和低龄儿童,是他们获得知识与能力的双床提升。与此同时,掌门教育不断丰富自身教学形式,携手多个在线平台推出免费直播课程,让在线课堂走进千家万户。
  
  此外,掌门教育迅速集结了逾500名专项人员,整合企业海量教学资源和渠道,升级构建在线伴学联动平台,推出“少年守护者计划”,从学习规划、知识能力提升以及心理引导等多个方面守护青少年成长。
  
  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等技术的不断升级让在线教育得以为全国各地的学生持续输出优质教学内容,作为当下主流教学模式之一的在线1对1教育凭借个性化和互动性成为众多家长的首选。
  
  掌门教育旗下一对一品牌掌门1对1正是在线1对1教育领域的领头羊,市场份额达到近八成,利用技术与教育的深度融合为学生带来了更加智能化的教学服务。当科技和课堂碰撞,创造出可视化火花的时候,学生的学习行为更加透明,掌门1对1在此基础上为学生定制科学个性化的学习路径,学习效果不仅可以得到及时准确的反馈,评价体系也可以更加多维立体,掌门1对1用技术撬开了传统课堂的“黑盒”。
  
  据了解,掌门教育已搭建了完整的在线教育智能化体系路径,基于1200万题库、120万自主研发教材、量子级知识点考点库、素材库、考纲库等基础数据层,推出了多元智能动态测评系统(MIDES)、智能教学系统、智能作业系统、知识图谱可视化和学习路径自适应四大学习应用,贯穿于课前、课中、课后的教学全过程,将个性化、智能化教学落到实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5 20:51 , Processed in 0.076870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