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8|回复: 0

灵活运用科技全面赋能教育,掌门1对1打造个性化教学服务

[复制链接]

1076

主题

1077

帖子

101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018
发表于 2020-3-28 12:40: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在人工智能、互联网、大数据等技术的加持下,在线教育行业迎来发展热潮,各赛道在线教育机构百花齐放,教学变得更加多样化。作为在线教育领域的佼佼者,掌门1对1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的差异化学习需求,始终坚持用科技赋能教育,在“AI+教育”渐趋成熟的基础上,将自身雄厚的教育资源与先进技术进行深度融合和创新,不断探索“5G+教育”的教学场景应用。
  
  
  
  不同于大班课中一个老师面向多个学生的教学情况,掌门1对1采取一对一的授课方式让教学变得更加具有针对性。特别是对于注意力不太集中、自制力较差的孩子而言,在线一对一的学习可实现和老师透过“一块屏幕”面对面的实时交流,显然效果更好,可控性更强。
  
  据了解,掌门1对1自转型线上教学以来,不断探索和创新技术与教育的深度融合,实现教与学的过程可视化,并根据学生的学习行为数据形成人群画像,定制科学个性化的学习路径,让在线课堂不再是传统教学的“黑盒”,变得更加透明化、标准化。与此同时,掌门1对1还推出了全方位的教学管控体系“云监督”计划,从内部教学、教研、产品、服务等多维度进行精细化、标准化管控,严格保证高质量教学内容的输出。
  
  截至目前,掌门1对1的在线教研智能化体系路径已有迹可循,能够实时记录学生的学习行为数据,结合知识图谱,为学生打造专属的个性化学习方案。不仅如此,掌门1对1还自主研发出“掌芯”互动课件,依托海量的知识切片,精细化打磨由题目、概述、知识点、考点组成的标准化课件,并将每一个知识点打上能力标签,多维度了解学生知识薄弱点,辅助老师更有针对性地引导和教学,从而稳定课程输出的高标准。
  
  以先进技术赋能教学,掌门1对1凭借着个性化的教学和贴心的教学服务,充分照顾每个孩子的学习和成长空间,获得了众多家长和学生的一致好评。随着5G技术商用脚步的加快,将为沉浸式教学场景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期待掌门1对1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将智能化技术手段落地更多教学场景,从用户实际需求出发,帮助学生查漏补缺,进一步提升学习效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8:14 , Processed in 0.072619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