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2|回复: 0

掌门1对1发布“万人云招扶持计划”,严格打造高品质的教学内容

[复制链接]

1076

主题

1077

帖子

101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018
发表于 2020-3-28 13:05: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对教育行业产生了深刻的影响。全国中小学生延期开学,大量用户涌入线上学习,与此同时,随着家长对孩子的教育问题愈发重视,为孩子选择辅导班时往往会“货比三家”,拥有优质教师资源、完善教学流程和专业教学服务的在线教育头部机构成为用户的首要选择,掌门1对1就是其中之一。
  
  作为K12在线一对一学科辅导领域的独角兽企业,面对突然暴增的教学业务,掌门1对1显得十分从容,在第一时间内快速召回数万名教师有序投入教学,严格保证高质量教学内容的输出,甚至出现了逆势招聘的硬核表现。
  
  
  
  近日,掌门1对1发布了“万人云招扶持计划”,面向全国开放一万五千多个就业岗位以及数百个中高层核心管理岗位,吸引了不少春招就业者的目光。不仅如此,掌门1对1还特别设立了“千万春招扶持基金”,后续将投入超过千万定向招聘基金,为优化求职和招聘两大端口的资源配置提供稳定助力。
  
  在掌门1对1看来,此次开展“万人云招扶持计划”不仅仅是积极释放线上动能,帮助全国春招就业者提供招聘扶持,更是实现了自身平台供应和需求两端的教学资源匹配,保障疫·情期间的稳定运营,同时也为疫后不断增加的教学需求做好充足的人才储备。据了解,每位应聘者入职后将有机会参与到掌门“雏鹰计划”“掌门大学”等多个长期人才培养计划,进一步明确自身职业发展路径,收获全方位的快速成长。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湖北等受疫·情影响严重的地区,掌门1对1还加大了相应的扶持力度,面向湖北扩招六千个就业岗位,并将提供针对性的定向就业扶持,全力支持湖北的人才激励建设。同时,考虑到大家的生命健康和安全,掌门1对1还特别开启了云招聘”通道,“万人云招扶持计划”也将全面通过线上路径完成,实现投递简历、面试邀约、在线面试、在线培训和Offer发放的全链条线上化招聘,希望能够帮助在线教育从业者找到理想的岗位并获得专业的能力培养,为在线教育行业的发展提供助力。
  
  让老师“走出去”,通过互联网信息技术与更多孩子“面对面”的交流,影响更多的孩子变得优秀是掌门1对1创始人兼CEO张翼的教学理想。希望掌门1对1在这次“万人云招扶持计划”中能够获得更多优秀教师,为用户带来更好的学习体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15:35 , Processed in 0.075391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