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5|回复: 0

下载粉象生活app,原来加油还能这样省

[复制链接]

768

主题

768

帖子

694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94
发表于 2020-3-28 14:03: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2020年新年伊始,知名社交电商粉象生活,继海淘、医疗、出行、美食、金融等板块后,再拓生活服务板块,引入惠及民生的汽车加油CPS板块。目前,粉象生活加油CPS服务范围覆盖全国30+个省市,合作加油站10000+,为用户在加油领域的消费带来了更多样、更优惠的选择,普惠民生!
我国汽车后市场刚需强大 粉象生活加油盛「惠」超乎想象
近几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购买私家车成了大多数人的选择。根据相关数据,目前我国汽车保有量已经达到1.4亿辆,但是随着近几年油价的不断上调,用车成本也水涨船高,消费者一直都在寻找更优惠的加油方式。

既然市场有需求,就一定有相应的产品应运而生。粉象生活汽车加油CPS板块以汽车加油这一刚需为切入口,结合社交电商的大数据优势,以技术变迁和引入,将惠民应用到线下场景,10000+合作加油站,10%的加油平均优惠幅度,互联网+加油将开启零售行业的新篇章。时值返乡潮,不少外地朋友自驾返城,面对上调的油价,终于可以解开紧锁的眉头了!2020粉象生活为汽车后服务市场建立良好的生态圈,为消费者们带来更宽泛的美好生活感受。
线上引流现在布局 社交电商和传统油站的跨界打法
在新零售愈演愈烈的态势下,巨头们都在寻找新的流量入口。电商企业与传统加油站的联手,显然是一场能让多方受益的合作。粉象生活通过与传统加油站合作所能获得的资源不仅在于流量,更在于可以大面积拓展精准的线下触点,也能反向为加油站从线上多方引流顾客。
“合作一定是产生增量,而不是分流现有的存量。加油CPS合作,不仅推动加油站在基于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分析的基础上架构起全新的商业模式,实现线上线下大融合发展。而且,这样将线下上万座加油站和大家链接了起来,可以更好的为加油站和消费者之间提供便利结算和便利消费。”粉象生活加油CPS项目负责人如是认为。确实如此,传统加油站货量有限、效率相对较低,与粉象生活达成合作后必然会让加油站的客单量更多,也会让全国范围内的消费者感受到来自粉象生活的更多线下商业场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18:19 , Processed in 0.08035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