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6|回复: 0

用科技筑就发展防线,掌门1对1打造极致个性化教学

[复制链接]

1076

主题

1077

帖子

101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018
发表于 2020-3-28 14: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疫·情期间,大量学生和家长涌入线上教学市场,寻求高质量的辅导课程,以满足日常的教育需求。在疫·情出现的第一时间里,我国K12在线一对一学科辅导知名品牌掌门1对1积极响应政府和教育部门“停课不停学”的号召,陆续在学习强国、中国青年报、支付宝等多个平台推出免费直播精品课程,以牢固的科技“基建”保证教学质量,严格保证品质教学内容的输出,坚决打好这场教育防.疫战,赢得人民日报和大众的一致好评。
  
  
  
  对于在线教育机构而言,过硬的课程质量和良好的教学效果始终是获得用户青睐和选择的关键,掌门1对1深知其中道理,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不断探索和创新智能教学领域,通过利用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先进技术高效赋能教学场景,让老师可以在与学生的一对一交流过程中找到更加匹配的教学方法,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学习效率,给予每个孩子更多的陪伴和关注。
  
  自转型线上教学以来,掌门1对1率先提出“AI in All”的互动教学理念,以科技串联起整个智能化教学环节,搭建起一套成熟、完整的在线教研智能化体系路径,能够为每位学员匹配最佳的学习方案,真正做到了“因材施教”。与此同时,掌门1对1在自主研发的百万课件、千万题库以及量子级知识点考点库、考纲库、素材库的基础数据层上,还运用了IRT\BKT\DKT等算法层,进一步优化自身3.0智能化教学系统,打造课前、课中、课后三维一体化的智能化教学链条,更好的满足了不同用户个性化的教学需求。
  
  具体而言,掌门1对1在课前会为学生提供动态化、精准性、全方位的学习测评,清晰呈现学情分析雷达图,便于学生和老师及时调整学习策略和内容,实现教与学的极致个性化;课中,掌门1对1自主研发的“掌芯”课件依托涵盖了知识点、考点、题目和概述的海量知识切片,能够充分了解学生的能力维度,帮助老师更有针对性地引导和辅助学生。课后,智能作业系统对学生的课堂数据画像进行分析,同时结合AI题库资源精准地为学生进行课后作业题目推荐。学生、家长、老师都可根据相应数据分析,不断调整学习节奏,优化学习路径。
  
  凭借着强大的教学实力和贴心的教学服务,掌门1对1在这场极限抗压测试中,展现出了令人安心的“掌门力量”。期待掌门1对1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会继续深耕细作智能教育领域,为行业和用户带来更多惊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4 01:35 , Processed in 0.07544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