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8|回复: 0

掌门教育分享教师队伍建设方法,助力在线教育群体发展

[复制链接]

1076

主题

1077

帖子

101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018
发表于 2020-3-28 14:46: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在疫·情的影响下,在线教育行业亟待标准化和规范化,这让符合标准、产品好、服务好的企业获得了更多的市场机会,反之则会被淘汰。
  
  如何打造高质量教学平台?在这一问题上掌门教育选择从师资队伍建设入手。与线下教育相比,线上教育对于教师的培训和规范存在着较大的差异。在线教育除了需要具备扎实的知识教学基础,还应当善于利用各种在线手段,使互联网成为自己教学的“利器”。比如,关注学生的学习行为数据,熟练操作在线教学系统的个性功能,利用互联网丰富的技术手段,使教学内容更加多样化,趣味性更强等,这些都是要求在线教师的基本要求。
  
  
  
  近日,在线教育头部企业掌门教育首次公开了自己的师资队伍建设方法,即《在线教师行为规范标准与教学技巧参考指南》。据悉,该《标准与参考指南》是在掌门智能学习平台海量教学数据和学生学习数据的基础上,结合科学理论、数据分析、教师经验等多方面要素编制而成,旨在进一步规范掌门教师教学服务,完善教师培训制度,提高掌门教师队伍素质,优化教学质量。
  
  据了解,掌门发布的参考指南是在实践性和有效性原则的基础上,为在线教师的素质提升提供系统的方法指导。通过参考指南,我们可以看到,掌门教育描述了如何使用智能系统进行课前备课、如何在课堂上与学生互动、如何在课后与家长沟通、如何提高与个人的综合能力等具体问题,可以为日常生活提供指导在线教师教学。
  
  掌门教育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指南是掌门教育在师资培养方面的成果,一直作为掌门内部的标准和方法在实行,基于当下的情况,我们认为这套标准对于帮助在线教师群体发展有一定价值,所以对外公开,希望有更多的教师得到帮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0 06:37 , Processed in 0.07598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