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3|回复: 0

双眼皮只有适合自己的看起来才会自然美丽

[复制链接]

990

主题

990

帖子

1181

积分

高级会员

kangkang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181
发表于 2020-3-28 15: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超声波双眼皮手术之前照片:


  处女座的我还真的有一点强迫症得,作为一个单眼皮的女孩子我总感觉是单眼皮让我看上去非常的无精打采得,所以一直以来我都想去做个双眼皮手术,但是我又有点担心怕术后的效果是不好,所以在选择做双眼皮手术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正确的医院,我也是找了挺长时间的,最后还是我一个做了双眼皮的闺蜜告诉我去重庆超雅做超声波双眼皮手术,重庆超雅得超声波双眼皮手术是很专业的,我就和梁医生进行开了咨询并预约了面诊时间。


  到了重庆超雅之后,医生还给我拿出了她家很多的成功案例,我看了以后,心里一下子踏实了很多,之后又进一步的和医生聊了一下我的眼睛问题,医生看了我的眼皮后给我的建议就是做超声波双眼皮,之后梁医生有精心的给我设计了适合我脸型的双眼皮形状,只有适合自己的看起来才会自然美丽,这就这样心里怀着小期待进行了,缴费,常规检查,然后就是超声波双眼皮手术了。


  这个手术大约半个多小时就完成手术了,手术之后我的眼睛有些红肿护士带我去冰敷一小时,并给我讲解了一些回去之后护理得注意事项。这次超声波双眼皮彻底让我对双眼皮手术有了全新的认识,真的是无痛的双眼皮。


  超声波双眼皮术后第1月经过了一个月的时间现在我的双眼皮很自然,我也是非常非常的满意现在的恢复情况,很多人觉得要做就做夸张一点,每个人的审美是不同的,就像我们面诊医生一样,医生的审美同样很重要。我个人不喜欢夸张的双眼皮,也觉得自己不合适。我挺适合现在这种设计,很自然,同时整个人也变得更有精神了,我的双眼皮虽然是做的,但是就像天生的一样。眼睛恢复好了,可以化妆了。第一次尝试这样的妆容,有了双眼皮以后一次成功,真的很容易打造各种妆容呢。


  (超 雅 维 信,c q c y z x m r 2 2,c q c y z x m r 1 1,)
  北 京 超 雅—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705
  深 圳 超 雅—南庆街1号东门汇商名苑1018
  重 庆 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k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7:34 , Processed in 0.06982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