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4|回复: 0

下巴很短,加上我的大脸蛋,看起来很尴尬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3-28 15:32: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下巴很短,加上我的大脸蛋,看起来很尴尬的

  术 前照片:





  不开 刀下巴延长术的前面照片,拍起来浪费掉了,只能用这个了,不过我的下巴仿佛被故意没拍上一样啊。哎,看来连照相机都嫌弃我的下巴是不够美的,所以不让我上相了吧。不管怎么说吧,反正就是下巴短!!短!!短!!重要的事情说他个三遍好了!

  术 后7天:





  原谅我这么懒。我花了很长时间才更新我的第一个病例。我在找一个透明质酸补充下巴在超 雅的整 形手 术中被医 生打了一次,这是一次长期注射,长期到20年。我觉得很多人用什么海薇M+,说海薇M+是一种高分子形态很好的作为塑 形做下巴的话是很合适的。不过,我想说的是,我的不开 刀下巴延长术注重疗效!本来我打算的是买上两个的,但是医 生说的是一个是能够饱 满够的,就省下啦,开心!

  现在,如果不进行不开 刀下巴延长术的调解,我想是真的不可能这样的,下巴已经被拉长到很大的一块了,这是可以看到的。因为我的下巴补打前着实是很短很短,所以我可以把它填满,所以我知道怎么把我的下巴弄下来。呵呵,微修的意义在我身上消失了。谁让我更缺乏?

  术 后14天:





  诚恳的说,不开 刀下巴延长术 后,下巴稳定,手 感不假。当我做完后,我想问医 生当他感觉到假货时该怎么做,以及他是否能把它取出来。后面想到医 生说的这个手 术效果是建立在维护20年基础上的,想取出来很难的吧。不过,现在这种手 感的触摸真的特别的好的。

  术 后21天:





  现在这个下巴我真的很喜欢那种超 级的爱,在我没有张开下巴来扩大它,也就是不开 刀下巴延长术 前的情况下,我的下巴很短,照片上我的大脸蛋,看起来很尴尬的拍照。如今的这种感觉吧,就是P图再P也P不到下巴那个地方去的。再P的话,我肯定把自己的鼻子弄高一些的,哈哈,最近准备入手下隆 鼻手 术了呢。





  (超 雅 威 信,c q c y z x m r 2 2,c q c y z x m r 1 1,)

  北 京 超 雅—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705

  深 圳 超 雅—南庆街1号东门汇商名苑1018

  重 庆 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07:55 , Processed in 0.07956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