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0|回复: 0

掌门优课创新教学场景,打造智能教学体验

[复制链接]

1076

主题

1077

帖子

1018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018
发表于 2020-3-28 16: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近几年来,得益于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进步,“AI+教育”蓬勃发展。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预计,2020年“AI+教育”将带来3000亿的庞大市场规模,行业前景十分可观。作为不断创新求变的掌门教育,也积极将AI技术应用在日常教学中,助力学生学习。
  
  据了解,掌门教育把AI、大数据等一系列前沿技术融入到教学中,研发了系列智能教学应用。目前,智能化教学成果已经全面赋能旗下品牌,以掌门优课为例,通过对学生日常学习行为和做题数据进行智能分析,然后为学生生成专属的定制化学习计划和学习报告,帮助学生有效学习。同时,辅导老师也会实时跟进, 结合数据分析学生知识薄弱点,更有针对性地为学生制定学习计划,帮助学生解决学习难题,真正做到“因材施教”的个性化教学。
  
  
  
  为了进一步提升教学服务,保障教学质量,掌门优课还不忘教研打磨。在掌门教研院的赋能下,掌门优课教研团队充分研究各地学情、中高考策略,直击核心知识点,研发了符合各地学情考情的教研教辅材料。同时,团队结合国内学生的学习思维和学习习惯独创“双7”教学法,针对课程索引、强化进阶、拓展链接、知识清单、随堂演练、核心突破、要点导学7大环节,搭配引导预习、课后练习、链接中考、课堂总结、真题练习、知识精讲、重难点导学7大学习方法,形成独特课程闭环体系,进一步助力学生提高学习效率。
  
  众所周知,学习效果的好坏取决于多个教学环节,所以课堂教学,课前预习、课后练习都应该重点关注。在掌门优课,每位学生正式开始上课前,都可以提前获取当日教学课件大纲,提前预习,提升学习效果。课中,在老师的指导下,学生可以分组学习PK,加强同学间的交流学习。课后,掌门优课为学生提供教学视频回放,学生可以回看教学视频,回顾课程要点,查漏补缺。同时,系统会对学生作业进行实时批改,并采集相关数据,为后续教学做准备。
  
  人工智能和互联网的相互协作,进一步打破了传统教育的行业壁垒,为学生提供了更加多元的学习场景。作为教育企业的掌门优课也会在当前基础上不断创新,继续翻转教学场景提升教学体验,助力更多学子快乐学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17 03:45 , Processed in 0.156126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