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6|回复: 0

超声波双眼皮手术让双眼皮的褶皱特别真实

[复制链接]

589

主题

589

帖子

66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9Rank: 9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69
发表于 2020-3-28 22:51: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我想做双眼皮手术好几年了,现在终于如愿以偿了
  我觉得我这个人真的属于:谨小慎微的个性。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我做一个决定之前会想好久好久。可是有什么办法呢,就这样的人了。就拿做双眼皮手术这件事情来说吧,我想做双眼皮手术好几年了,可是这不今年刚刚做了。
  我做的是重庆超雅的超声波双眼皮,这也是我方方面面了解了好久的结果。虽然有点晚,但是效果真的蛮好的呢。我个人觉得相当满意,超声波双眼皮手术绝对是很给力的双眼皮手术呢!
  我今天呢就是跟大家分享我这次超声波双眼皮整形手术的经历给大家看的,顺便帮我看看我做完双眼皮手术后变好看了没有。哈哈,其实这句话完全是废话嘛,只要是成功的双眼皮整形手术,哪里有不好看的嘛,对吧。其实吧,我个人觉得双眼皮手术就跟选择饭菜一样的,对口了那就好吃有营养,不对口的话那就不好吃也没什么营养,对的吧。


  超声波双眼皮手术第一周,大家看下,是不是双眼皮的水肿很淡了,眼睛也变化特别大呢。跟朋友们视频都说我气质好了很多,眼睛也是好看的。做双眼皮最害怕做出来不好看的样子,现在看还是很给力的。双眼皮的褶皱特别真实。


  超声波双眼皮手术的第二周,现在可以化妆了,都有回头率了。这个手术做得太值了,做的时候不难受,现在恢复了之后还这么美丽。原本还担心天气热会不会遭罪呢,但是就是不开刀的手术,完全不疼啊。


  超声波双眼皮手术的第二十天,最近朋友圈都被阿沁和刘阳分手刷屏了,感觉我的朋友们都不相信爱情了。什么时候大家的爱情榜样都是明星啦,其实真正感情好的情侣有很多呀。其实如果真正彼此珍惜的人,就能及时体会对方所想并且想要共度一生吧。


  (超 雅 维 信,c q c y z x m r 2 2,c q c y z x m r 1 1,)
  北 京 超 雅—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705
  深 圳 超 雅—南庆街1号东门汇商名苑1018
  重 庆 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3-29 17:59 , Processed in 0.07686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