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中原工学院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2|回复: 0

美美的双眼皮让我获得了无数的赞赏

[复制链接]

990

主题

990

帖子

1181

积分

高级会员

kangkang

Rank: 12Rank: 12Rank: 12Rank: 12

积分
1181
发表于 2020-3-29 13:54: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享用更多功能!灵感论坛,推动创造力的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俗话说的好,眼睛是通往心灵的窗户,一双美丽的的大眼睛是打开我们心灵的钥匙。现在有许多的单眼皮女孩子,为了能够让自己的眼睛变得好看漂亮,就去做了双眼皮手术。我的眼睛是属于那种典型的单眼皮所以我的眼睛看起来是非常的小得,而且还没有精神,为了改变我这个单眼皮的现象,我每天都是拼命的用化妆来掩饰我眼睛的缺陷,但是无论怎么化妆也不能达到双眼皮的真实效果。为了改变我眼睛是单眼皮的缺陷,我决定去做双眼皮手术虽然说现在做个双眼皮手术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但也要找一个比安全可靠得医院去做的,于是,在朋友的推荐下,我去了重庆超雅北京分店做了超声波是双眼皮手术。为了让梁医生来做这个双眼皮我可是等了大半个月呢,最后再梁医生精湛的技术下,只用了不到一个小时就实现了我的双眼皮梦想。


  超声波双眼皮术后第3天
  恢复期间听医嘱是很重要的,这几天我都是按照医生的叮嘱,合理饮食,不吃辛辣食物。努力做好术后护理工作。每天都按时睡觉。良好的睡眠对于手术的恢复也很重要。现在早上起来眼睛完全不肿了,而且也不会水肿哦,双眼皮很清晰,算是基本上恢复啦。出门再也不用很麻烦,只要画个眉毛就可以出门了,就会很好看哦。而且恢复了就是自信多了,都是因为眼睛好看了的缘故。


  超声波双眼皮手术后第10天
  经过这些天的煎熬,今天终于恢复得很完美了,看着现在的双眼皮我得心情是美美的。我还特意发照片让梁医生看,梁医生说恢复的非常好,再有几天就会完全恢复好了。可以化妆了。第一次尝试这样的妆容,有了双眼皮以后一次成功,真的很容易打造各种妆容呢。


  超声波双眼皮手术后第15天
  时间过了半个月了,大家是不是很好奇现在我的眼睛的恢复到什么样子了呢?我的眼睛恢复的非常快,美美的双眼皮让我获得了无数的赞赏


  (超 雅 威 信,c q c y z x m r 2 2,c q c y z x m r 1 1,)
  北 京 超 雅—太平街6号富力摩根中心E705
  深 圳 超 雅—南庆街1号东门汇商名苑1018
  重 庆 超 雅—北城天街2号观音桥阳光大厦24楼

k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原工学院论坛 ( 豫ICP备11003946号 ) 百度统计

GMT+8, 2024-4-24 23:37 , Processed in 0.13955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10-2017 中原工学院团委 | 中工灵感论坛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请将您的想法告诉我们,帮助我们改进服务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